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結婚了
2007/12/20 17:08:50瀏覽1347|回應0|推薦1
  

我要結婚了

候選人搶上媒體「搏版面」「爭亮相」方式千奇百怪,只求曝光!桃園縣第六選區民進黨推荐參選人邱創良昨天在記者會中宣佈,他要結婚了!

邱創良當場秀出他的結婚喜帖,印刷精美的喜帖上記載著:結婚典禮的日子定在二OO八年元月十二日,喜帖上說:「我們要結婚了!我倆因情投意合,決定永締鴛盟」「謹瞻於二OO八年元月十二日,舉辦結婚典禮,特此敬告海內外諸親友,敬邀閤第光臨,同沐喜氣!」

再仔細一看,結婚人是誰呢?喜帖上沒印著新郎新娘男女雙方,而是以甲方、乙方來代替,甲方是「中壢市鄉親父老兄弟姐妹」,乙方則是「立法委員候選人邱創良」。

喜帖上鄭重其事的署名證人和媒人,寫的是「蒼天為證,大地為媒,神人共見,永結同心」。

在喜帖封面上設計了大大雙喜圖案,還有兩行字:中壢之禧,全民之賀。

邱創良說:選戰一般印象是硝煙彈雨,口竷|射,其實選舉的目的在為國舉才,選舉本是民主國家辦喜事,他特別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發喜帖,卻嚴肅的在宣誓之後保證「不棄不離」「永無二心」。

喜帖上寫了五大保證,全文如下:

乙方三生有幸,得與甲方永結連理,謹以嚴肅心情,立此五大保證之結婚盟約:

1 一生一世,永愛中壢,永愛第六選區,永遠不得犯下遺棄之罪

2 天天回家,除非公務短暫出國,將永遠落籍第六選區,與我們第六選區父老鄉親永遠共同住在一起,不會在中國或台北樂不思蜀去long  stay

3 心心念念,以服務選區民眾,解決選區民眾疾苦,提升選區建設為奮鬥目標,絕不變心

4 選區就是阿良的家,為選區服務就是阿良的唯一事業,保證不會讓您在阿良口中聽到:「我很忙,要趕去台北錄影」「我要上節目的時間到了,你們統統給我長話短說」之類的無情之言

5 選區的小事,就是阿良的大事,阿良要與選區同甘共苦,不棄不離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47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