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孩臉色發白 大溪警開道協助就醫
2020/03/11 19:59:16瀏覽265|回應0|推薦0

一名家住大溪區謝姓婦人(45歲)10日早上10時28分許,急忙衝進大溪交通分隊向值班員警陳述渠就讀國中的兒子身體不適,請警方協助開道至醫院就診,值班員警立即派警力駕駛巡邏車開道引導謝婦,警方在短短8分鐘即將婦人安全引導至龍潭區一家醫院就診。

大溪警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謝沛昕表示,昨日早上一名婦人衝進大溪交通分隊,在值班台前情緒激動說小孩全身發抖、臉色發白、換氣困難,欲前往龍潭一家醫院急診,當時因車流量較多且沿途紅綠燈號誌多,請求警方協助就醫,警方見情況緊急,當機立斷由警員駕駛巡邏車一路鳴警笛開啟警示燈,8分鐘即安全抵達龍潭區一家醫院(全程約6.8公里)。

謝婦兒子到達醫院,經醫務人員檢視觀察後無大礙,謝婦表示看到兒子的狀況,一時間很惶恐 ,看到路邊有警察單位馬上衝進請求協助,對於警方服務態度再三言謝。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2006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