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邊花園餐廳」開業 供應精緻火鍋料理
2019/05/04 16:47:18瀏覽356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的觀音區、新屋區,繼原有的著名老店莫內花園咖啡餐廳、卡托米利咖啡餐廳之後,最近在新屋區好市多美式賣場旁邊,又新開了一家「河邊花園餐廳」(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865號),以供應各式精緻火鍋料理為主,包括各類高級海鮮、牛肉、蔬菜火鍋、中式台菜辦桌及咖啡、飲料⋯⋯等。

餐廳總經理吳麗雯表示,從購地、建築、室內裝璜,總共花費了一億伍仟萬元新台幣,包括了一、二、三樓精美寬闊的中、西式用餐環境、花園、停車場⋯⋯等設施。

吳麗雯總經理指出,河邊花園餐廳除了精緻的用餐環境搭配高級餐具之外,毎日均由專人採購新鮮高級的海鮮、肉類、蔬果,每一個細節均追求盡善盡美。

包括內場的廚房,亦均力求週全完善,符合國家標準,更因為大量採購降低成本,得以用低廉的價格供應給來賓,務求讓來賓有物美價廉服務好的超值感覺,歡迎民眾前來體驗。

電話03-4905333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638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