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客屬總會第十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推舉邱縣長擔任世客總會長
2018/12/16 12:52:58瀏覽187|回應0|推薦0
網DSC07530_調整大小.JPG

世界客屬總會第十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12月15日在范成連理事長的主持下,寫下新的史頁。那就是世客增設"榮譽總會長"職銜,並全數通過恭請德高望重的客家大老吳伯雄先生榮任。並恭請致力推動世客邁向全球厥功至偉的邱鏡淳縣長榮任總會長。

世客將來在吳榮譽總會長、邱總會長的共同指導及范理事長睿智領導下將為全球客家注入新的契機和願景~我們共同努力,營造"偉大的客家"。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164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