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01單車監理站 耐人尋味!
2018/10/08 09:09:34瀏覽3692|回應0|推薦0

以單車修理專業、服務態度而聞名的沈宗慶,首創全國第一個單車監理站,方便車主失窃單車時的追蹤及尋獲,此種創舉有助於愛車族対愛車的保障。

位於桃園市楊梅區高平路501號的單車監理站,環境十分優雅,一座花園式建築引人入勝,內部陳設井然有序,修車工具陳設及単車擺設十分整齊,不似一般单車修理站零亂,休息區寬敞無比,更有特有的咖啡及精緻餐餚供應,色、香、味俱全,食後回味無窮,不少車主一試成主顧 ,食髓知味專程回頭品嚐美味。

沈宗慶說,一般人只知道汽車、機車有牌照,行照有車型、引擎號,鮮有人知道單車也有車號及車型,將車主的車號及車型建檔電腦紀錄,凡是來店車主的單車都做成檔案,方便單車失窃時的追蹤、尋獲。

單車監理站有項到此一遊的貼心服務,花園的樹下備有可供書寫的石頭,你可寫上你的願望等,非常值得回味。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高平路501號  行動:0900610878 ● 0982115468

臉書:http://t.cn/Eh1uEKo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742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