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行歌名的組合
2008/04/08 18:31:01瀏覽211|回應0|推薦2

*此篇文章為使用流行歌名所使用的另類創作,

*煩請算算共有多少流行歌名?(紅色的子為歌名)

     因為是妳不顧一切背叛,更忍心隱形超人變成傻瓜.

    什麼東西使陽光宅男日不落傷心大街,同手同腳牽牽牽走,

才鼓起感動勇氣,祈禱彩虹為妳寫詩.

    因為牛仔很忙,所以他不想懂得,為何會呼吸的痛靠近甜甜的悄悄話.

    因為妳愛我,我終於出口:有你的快樂,我要誠實的想妳,

所以許下了浦公英的約定幸福的預言.

   崇拜梁山伯與茱麗葉專屬天使,才發生男人女人新不了情,

或許有不能說的秘密,所以唱首小情歌.

  我不會唱歌,但是關於情歌,我知道妳是我唯一的執著,

因為這是微笑的約定最浪漫的事,所以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對的人不能擦肩而過,更不能有分手快樂防盜鎖,

因為你是我的眼,享受有你的快樂,所以我要的幸福今天你要嫁給我。

* 此篇文章,總共有五十首流行歌名,你是否答對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28055636&aid=176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