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有曾被特殊的詐騙手法騙過嗎????
2008/04/03 18:14:26瀏覽677|回應0|推薦5

最近詐騙集團又開始興風作浪了,連本小姐都敢惹

林阿罵勒~一開口就跟老娘要帳戶,說本小姐得大獎了

有寄一封國際信函給本小姐,(麻滴~還真的有寄來耶~)

上面名字還寫錯一估字= ="""

不過只要是正常人都會知道這是騙局,其它不是腦殘

就是"貪"嚕~當然也有另外情形,現在歹徒粉聰明,會利用

被害人的害怕心理反向操作,拜託~沒常識也請看電視..

請先打165!!165!!....不過那也只能確認是不是假的,最好

的方法還是請打"110"專線舉報唷~以防下一個人受騙

另外還有供民眾104105查號台查證


以下是跟詐騙人員大概的真實對話,絕無半點虛假:

騙子 : ㄟ...請問您是XXX嗎??(還是講錯一估字)

: 嗯???.....請問妳找誰ㄚ~

騙子 : 小姐您的聲音很好聽,妳幾歲了有男友嗎~~

: 呵呵呵~~~林娘蝦咪嚨有,尤其錢最多..

騙子 : 您在開玩笑吧???~哈 ..@@

: 我沒有開玩笑ㄚ~.......林娘呷淨飯等妳(台語)

騙子 : 蛤~~???  我是XX溫泉旅館O小姐,據我手邊
資料恭喜您得到我們市面上價值120萬的家庭SPA
套組浴缸...

: 不要不要妳不要寄過來,我不需要

騙子 : 因為這是一般家庭都裝不太下,如果妳不要的
話,我們公司願意以90萬回購 , 可以把您的帳戶資料
給我嗎~(自說自話...)

: 不用~老娘不缺錢,就怕麻煩...(火大...掛電話)


    **前後我老姊接過一通,小妹接過兩通......


昨天中午又打了一通....

騙子 : 請問您是XXX嗎???

: 我不認識她  她也不認識我 = =+

騙子 : (口氣粉差) 一下是姐姐一下是妹妹,明明都是妳
幹麻都說不是妳

: .................心想~我家姐妹聲音都粉像(火大..掛掉)


今天早上我又接到了, 這次我不想再客氣了~~


騙子 : 您是XXX小姐嗎???

: 小姐~不是跟妳說我不要了嗎~~

: (口音開始讓我質疑?)妳是台灣人嗎???

騙子 : 我從大陸嫁來台灣三年多了,我不是台灣人

: 來台灣三年多了為什麼還不承認自己是台灣人

騙子 : 我沒有"身份證",而且我跟婆婆還有老公也不好,
我不要當台灣人

: 既然嫁來台灣就好好當估台灣人,不要整天想東想西
想騙台灣人的錢.....(火大...又掛一次)


PS...討厭台灣人就要騙光台灣人的錢~喵滴勒~
那我討厭大陸仔,那是不是我也要去騙光大陸
男人的錢勒 = =+  詐騙集團就是利用這樣人的心態
來騙光台灣人的錢,我們不可不慎

常見的詐騙手法 :


            1.貸款(用低利率來吸引你) 2.網拍(請保密自己的帳戶
資料) 3.地下錢莊 (專放高利貸) 4.金光黨(假結婚裝可憐) 5.簡訊
(照著上用搞你就完蛋了) 6.國稅局退稅 7.情色電話(小妹曾做
過,真的奉勸台灣男士別太入戲ㄚ~~) 8.空頭支票 9.求職 10.
綁票 11.擄車(用愛車威脅你,直接報警啦~客氣勒)12.網路詐欺
(ex:婚姻交友網站)13.援交(仙人跳)14.信用卡費(保費)催收.....等等

              可以跟對方大演一場戲...但千萬別太入戲唷~

              

  千萬別透露自己的資料唷

             

老K錢還我 --  新聞局長 "謝志偉"             4分36秒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kiki179&aid=175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