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大同燙睫毛技術好推薦 新北永和角蛋白睫毛設計老師推薦 dcard 台北角蛋白睫毛設計推薦
2022/08/13 00:44:36瀏覽28|回應0|推薦0

眼睫毛要如何塑造出捲翹感呢?這可是化妝技巧裡最難的一關,尤其我那些好姊妹們,常常因為刷睫毛膏不順手的,導致睫毛的總是做不出捲翹度

所以要約會的時候,刷眼睫毛這一關花的時間其實很久,而且卸妝也是這部分最難清洗。

其實要畫好眼睫毛,我整理出以下技巧供大家參考,教學之後再提供一個大絕招,可以徹底解決捲翹度的問題喔

睫毛的畫法
1.自然睫毛。
步驟一:適合各種眼形。水準的握住筆,在睫毛根部著重刻畫,順勢向上。
步驟二:保持45°角水準,並往外延伸。
步驟三:在內眼角上重複動作,自然睫毛妝完成。

2、貓眼睫毛。
步驟一:在自然睫毛的基礎上,更加重靠外的睫毛。
步驟二:45°角刻畫末端。
步驟三:著重刻畫末端,重複幾次剛才的步驟。
步驟四:再加一個上揚的眼線,迷人的貓眼將更加完美,貓眼睫毛妝完成。

3、濃密下睫毛。
步驟一:用睫毛膏刷頭豎著掃下睫毛。
步驟二:從根部順勢向下,濃密下睫毛妝完成~這種睫毛非常適合眼睛較小的女性。以眼睛開始向上和向下做延伸。

4、卷翹睫毛。
步驟一:趁著睫毛膏沒乾,在睫毛上撲上散粉。
步驟二:掃去散粉,再來第二次。
步驟三:最後收尾工作,濃密卷翹睫毛妝完成~

怎樣刷眼睫毛
STEP 1:先用小梳子梳開睫毛,根根分明睫毛,這樣不容易造成蒼蠅腿。
STEP 2:用紙巾蹭走多餘的睫毛膏,在將睫毛膏刷在睫毛上,之後把弄好的睫毛刷刷到睫毛上,記得睫毛的兩面都要刷到滿意的長度。
STEP 3:豎著刷下眼睫毛,不要來回掃,這樣才能讓下睫毛看起來更自然而且不容易暈形成蒼蠅腿。
STEP 4:等睫毛乾了,再用睫毛梳梳開睫毛膏結塊處,同時也能蹭走多餘的睫毛膏,一舉兩得。

注意:刷睫毛的時候切記速度一定要慢,不要只刷到睫毛的一半就急著刷第二遍,正確的方法是慢慢從睫毛根部往外刷。

把鏡子平放在桌上,眼神朝45度往下看鏡子。沾取睫毛膏過多也是造成蒼蠅腳的元兇之一,可以用紙巾把睫毛刷輕輕捏住,旋轉睫毛刷,帶走多餘的睫毛膏。

睫毛的正確畫法
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用乾淨的衛生紙把睫毛夾軟墊清潔乾淨後,從睫毛根部開始加壓,向上輕輕拉提。
刷上增量底膏:均勻刷上含纖維或“濃密增量聚合物”的睫毛底膏,幫助每根睫毛增量變黑。
用睫毛刷刷開每根睫毛:若有纖維分佈不均的情況產生的話,以小鋼梳由上往下輕輕刷開糾結處,不可太過用力,要適度。
增加睫毛濃密度:梳子狀或圓胖型的刷頭能沾取較多睫毛膏,強調極濃密效果。從睫毛根部以Z字型刷上。

再次刷開更分明:雖要製造出超級濃密的效果,卻絕對不能產生厚重的蟑螂腳。梳理睫毛才有如同真睫毛般根根分明的效果。

重複刷拭加強妝效:再沾取睫毛膏,從睫毛底部向上刷起,到睫毛尖端時手法要輕,讓睫毛可以呈現出自然流暢的粗細變化。

畫上內眼線:在睫毛底部畫上細細的內眼線,補足睫毛間隙的空間,能讓睫毛看起來更加濃密豐厚。

各位朋友你看看,光是畫睫毛就有這麼多技巧,對於懶人化妝的我來說,實在是非常浪費時間

所以我在網路上就有看過一種睫毛角蛋白的方式,可以讓睫毛不需要透過繁瑣的化妝,也可以達成捲翹的效果。

我們對於大眼睛的女生並不都是覺得好看的,因為很多眼睛很大的女生會存在著一個問題,那就是眼睛會出現無神的問題,這主要是由於大家的眼睛要麼眼球比較的小,要麼是三白眼導致的。

所以為自己的眼睛增加一點輔助的效果就可以很好的解決的這一個問題。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女生們會喜歡畫眼線或者貼假睫毛的原因。

但是睫毛這個問題真的是比較麻煩的,因為大家會發現假睫毛或者塗睫毛膏真的會顯得一個人的眼睛看上去特別的假

而且想要睫毛膏塗得好也是很需要技巧也很耗費時間的,尤其是在冬天不想起床的時候就更加懶得化妝了,更不要提睫毛的事情了。

這是現在的一種新型的睫毛濃翹的辦法,不是嫁接假睫毛到我們的眼皮,而是通過使用角蛋白液來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都知道我們身體的毛髮皮膚的生長都需要角蛋白,睫毛當然也不例外,所以想要睫毛的生長狀況良好就需要為它補充必要的營養,角蛋白液就必不可少了。

而通過在睫毛部位使用角蛋白液,可以有效的幫助睫毛快速的生長,可以起到很好的滋養生長的作用。

而這一種技術不僅僅是讓睫毛變長變濃而已,還可以讓我們的睫毛變得卷翹。

平時我們想要睫毛變得卷翹,只能通過睫毛夾夾睫毛或者通過加熱睫毛夾把睫毛燙卷,這會直接損傷到我們的睫毛,如果持續的時間過長甚至會導致睫毛的脫落。

而角蛋白睫毛卷翹術則是通過在角蛋白液裡面加入了適當的軟化劑,先是通過將睫毛軟化之後,在使用一定的塑型技術,使得睫毛保持卷翹的狀態。

這種技術下我們女孩子的睫毛形態可以保持的時間更加的長,不會像燙的睫毛一樣一接觸到水分就塌下來了,所以在坐了角蛋白睫毛卷翹術後,大家可以放心大膽的到海邊玩,去游泳什麼的,也完全不用擔心睫毛會變形。

這一種技術相當的方便而有效,但是在手術之後一般在四個小時裡面是不能夠接觸到水分的,因為這樣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其效果。

同時在這一段期間一定要避免大力的揉搓眼部,否則可能將剛剛敷上的角蛋白液弄掉,反而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想要我們的眼睛有神,不是眼睛大就足夠了,還需要在眼睛大的基礎上,讓漂亮的睫毛為我們增加光彩

而我在一些論壇上看到很多IG上的網紅很大推「艾偲維娜」這間工作室

她們的角蛋白美睫技術真的很厲害~~~引起我大大的興趣,因為我每天忙著畫睫毛這件事,實在很苦惱

如果角蛋白美睫可以解決我這個問題,那以後我只要專心把兩頰膚色化妝好就搞定了….

截圖一些讓「艾偲維娜」設計眉型的網紅照片真是太美了!!!

但是看網紅不準(人家長的美嘛~)所以我也去看了好多其他素人介紹的文章,然後又在網路上一直在看「艾偲維娜」過去採訪的相關介紹

畢竟自己的眉毛要用下去也是要維持很久的時間,花費下來也是不便宜,當然要好好做功課呀!

影片裡面的老師說對於紋繡藝術這件事,要將其看待成一種「持久性彩妝」的概念,只要透過正確的方式,不僅可以整個臉形大加分,重點則是可以大幅縮短化妝的時間~好令人心動喔!

這是相關介紹影片

我覺得好的紋繡老師,是有那種責任讓我們的五官可以更加立體與完美,除了技術,美感還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我第一次去諮詢的時候,也有請教老師一些畫眉毛的方法,老師就像一位鄰家姊姊一樣,很親切的跟我說明一些重點,還有學到不少的專業技巧喔~

而經過老師的紋繡的案例真的很多,其中有很多一些跟我一樣的女孩子

經過建議老師建議後,讓我可以了解我的眉型、眉色、毛質、毛流生長等,並給我對應的選色方案。

面對我的擔憂老師說:挑選正確的紋繡方式並配合正確的顏色,才能夠創造屬於每一個人的的眉型,自然好看才是持久性紋繡藝術的真諦。

老師也取得很多專業證照,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種保障呀!!

證書多到放滿整個櫃子 我拍不下 XD

艾偲維娜整個角蛋白美睫服務流程大概如下:

首先進去之後由於是第一次來,需要用iPad填寫一些資料跟一些相關注意事項說明。
接下來老師會開始幫你設計試畫跟一對一溝通,事前溝通非常仔細,一定到滿意了除了現場照鏡子之外還會拍照比對,確認都OK了之後才會開始施做。

趁機也拍了幾張環境照片,環境真的很美,非常適合平日裡來這邊放鬆體驗~

是不是根本就是網美咖啡廳的等級啊!!也太好拍了吧!!
因為我今天很早就到了才有機會拍到空檔,不然聽說平時人都很滿~除了開放式的空間他們居然還有獨立包廂!是不是超級貼心!!

老師真的超細心,事前的準備講解的很詳細,溝通上也沒有問題,角蛋白美睫時間大概1個半小時,這段時間就像體會SPA會館一樣,很輕鬆愉悅,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而最終的成果讓我超滿意!

這是我做完當下馬上拍就超級自然!

自然光下也是好看到不行~只是眉毛不一樣但整個人氣質都變高級了!

臉書上也有很多實作案例喔

如果你想要這種半永久性美妝效果,線上可以跟老師諮詢,客服非常專業親切,而且真心不騙,這裡的老師都超級優秀~ 我第一次來沒有指定老師但成果超滿意!!

其實在來之前比較過各方,發現價格差好多~本來想貪便宜但是又害怕做到不好的,這家艾偲雖然價格比較高一些,一開始讓我有猶豫了很久

但後來看了各方評價,幸好選了這裡,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果然一分錢一分貨,而且老師說他們家的角蛋白美睫技術可以維持一~三年,這個錢花的真的好值得啊~

一定要分享出去!!

官方Line:https://lin.ee/xzZU2XV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twasvina
男生IG:https://www.instagram.com/asvina_man

艾偲維娜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55號2樓
預約電話|0970 454 85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21:00
周日公休(最晚預約為19:30)

WITR118CEC158EVE

臺北大同角蛋白美睫ptt工作室推薦有人說美容潮流就是一個大循環,這的確沒錯!曾經流行過的植睫毛(左圖)近幾年又回來了,明明就不是甚麼新技術,臺北大同角蛋白睫毛工作室推薦可是只要重新包裝,又可以大受歡迎!植睫毛現時已經細緻到分為韓式和日式,由假睫毛質至分佈款式都有千千萬萬個選擇!可是最近角蛋白美睫又湧出來分一杯羹,角蛋白美睫其實不就是以前的燙睫毛,你們還記得嗎?

先說說角蛋白美睫的效果,新北蘆洲韓式半永久角蛋白美睫老師推薦它比植睫毛自然兼沒有殺傷力,所以眼神都比較柔和,而睫毛孤度大約能維持一至兩個月。臺北南港角蛋白美睫推薦 dcard但角蛋白美睫的確是有一點限制,若然你本身睫毛不夠濃和長,那就無法做到以上的效果,所以還是植睫毛比較適合這些先天不足的姐妹們。

角蛋白美睫是先利用藥水將睫毛角蛋白軟化,桃園龍潭角蛋白美睫設計工作室推薦然後將原有的睫毛貼在矽膠模上弄翹,然後再塗上定型液,最後是染色,但由於亞洲人毛髮也是黑色的,所以效果不明顯。但角蛋白美睫其實都有一定風險,之前臺灣發生過藥水入眼的意外,由於燙劑成份帶強鹼,接獨到眼球會令角膜燙傷受損,所以大家若想進行角蛋白美睫,桃園平鎮角蛋白睫毛網友推薦定要找信譽良好的美睫店,避免因小失大!

我是個對時間概念比較敏感的人,對于要紀念的日子,我肯定不會忘記。記憶中的孩提時代,每逢我的生日,奶奶和媽媽總是不忘給我煮個雞蛋并囑咐我一定要躲在門拐角處吃掉,說這樣吃記憶力就會特別強,念書聰明。那時的我沒有想過大人們的話是否正確,只是按照她們說的躲在門后,津津有味地吃著那個屬于自己的雞蛋。物質匱乏的年代,雞蛋就是我們惟一奢侈的生日禮物。 在生日雞蛋的美味中,我走過懵懂的童年和青澀的少年時代。讀書、工作,再后來為人夫為人父,日子過得酸酸甜甜。婚后二十年來,每逢有些特殊的日子,我們都只是象征性地去飯店吃頓飯,沒有禮物,更沒有鮮花。所以,對于每年的生日,我沒有太多的期待,覺得生日其實如生命中其他日子一樣,應該平靜而平凡地度過,只不過那天日子有少許激動,又長了一歲,自己感覺應該增加些成熟穩重罷了。 早在幾天前,親人的牽掛和朋友們的祝福就已陸續翩然而至,心里悄然滋生的一股感動讓我覺得這一天似乎有點與眾不同,是啊,今天是我生日。 今天我生日,早晨,我對著鏡子中的自己微笑,笑容卻僵硬在空氣中,經歷過許許多多之后,卻發現自己連微笑的勇氣都沒有了。看著鏡中黑黃的素臉和鬢角的數根白發,才驀然發現,“45”是一個已經不再年輕的數字!它是生命旅程中的一個轉角,還是人生另一個高度的開始呢?我不知道,但生命的年輪卻那么真真切切的在我不設防間又深深地刻畫上了一筆…… 拉開窗簾,我站立著,視野里一片晴空,有些微涼的風,送來輕柔的愜意。我在風的語言里,思緒信馬由韁,從不拒絕和掩飾自己,曾經很癡迷一場傾盡璀璨的煙花,它真的很像愛情,綻放的瞬間,充滿勇氣的灼熱,充滿渴望和期待。雖然終會幻滅,卻有著無可比擬的絢爛。曾經把情感舉過頭頂,虔誠膜拜,可能是仰望的位置太高,無法觸及,一不小心,累了痛了自己還傷害了別人。曾經很喜歡那份一直行走在路上,一種永遠都不會到達終點的感覺。我是個深愛世界的人,在貧乏現實與豐沛夢境的虛幻之間,總喜歡選擇在云端做夢,然而時光的深淺,是看不見的,卻分外清晰,歲月的無情讓我明白,我的夢不可以寫在花瓣上,也不可能預期綻放,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做好丈夫和父親,更要做好一名監獄警察,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在雙腳堅實的行走里,度過歲月,渡過那些不可預知的挫折和難關。 開謝、重生、涅槃,歲月路上的坎坎坷坷,教導我們修行,既愛自己,也珍惜別人。四十五年了,不長也不短,不遠也不近,生命就像是疾馳的列車,在定時和不定時中奔馳——愛與恨、笑與淚、失敗與成功充斥,但不管如何,后面的路還很漫長,縱使有缺憾或不完美,也要將堅韌的生命延續。 還是柔柔的風,擦臉而過。正恍惚間,兒子的笑臉貼上來,政治處的祝福也飄過來,“生日快樂!”聽著深情的祝福,霎那間,我的眼濕潤了……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有高興心里, 笑看燦爛日頭。 做在山頭邊, 喝每杯好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龍潭韓式角蛋白ptt工作室推薦
桃園大園燙睫毛設計技術好工作室推薦 新北中和角蛋白美睫設計ptt推薦 桃園楊梅韓式角蛋白ptt工作室桃園大園燙睫毛技術好工作室推薦 新北三峽角蛋白美睫工作室推薦 dcard 新北永和燙睫毛老師推薦 d新北五股韓式角蛋白老師推薦 dcard 桃園八德韓式半永久角蛋白美睫工作室推薦 台北士林燙睫毛老師推
( 休閒生活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74wxffm82390&aid=17682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