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龍潭繡唇設計ptt推薦 新北永和霧唇設計推薦 dcard 新北樹林繡唇網友推薦
2022/08/18 21:41:11瀏覽30|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女生遇到百貨周前慶的時候

最失心瘋採購的除了保養品之外,就是滿坑滿谷的口紅了

除了我整理出來的這些,我的包包至少也要放2-3種顏色 XD
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到化妝室補色,雖然對女生來說,這是日常
不過有的時候會覺得,是不是有一種方式,不需要帶口紅出門,也可以有非常亮眼的唇色~

尤其是每次吃東西之後口紅就掉了,不但會沾到食物杯子不好看之外
掉口紅的唇色也是斑駁又不好看,塗口紅也容易乾燥,重點是有的還很難卸!!
時間久了就色素沉澱,嘴唇的顏色就越來越深了(哭)

後來網路上問了一些網友,才知道原來目前有一種霧唇技巧(也稱之嘟嘟唇)
可以讓女生偽素顏出門,真的覺得太適合懶人的我~因為太方便了!
還可以順便省下買口紅的荷包,所以就想要試試嘟嘟唇(紋唇)

經過查了資料後,發現霧唇不但可以改善唇色、調整唇形
尤其2-3年不掉色這個特點,不正是我要的嗎!?

一想到出門吃大餐就不用一直跑化妝室補口紅,超心動啦!!!
偽素顏的改造計畫啟動惹~

這邊我先整理出霧唇的5大重點:

1. 霧唇前需知與溝通
霧唇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讓你保持半永久性彩妝的效果,但若有心臟疾病、糖尿病、癒合不全、蟹足腫…等疾病的人,務必提前告知告知老師!而霧唇施作時,都會上麻藥,而且唇面通常較薄的關係,敏感的人會比較有刺激的感覺,因此霧唇時建議排在假期前,這樣施作後就可以好好在家休息,有任何發炎現象一定要告知唷~

2. 霧唇後的過程
剛施做完會與色卡上有顏色落差,這都是正常現象,通常一到兩個月顏色就會慢慢平衡。起初霧唇完後,2~4天會有稍微腫脹的狀況,程度都是因人而異,舒緩即可,而第3天後,腫脹的狀況就會越來越不明顯,傷口就開始結痂了,在第4~5天,唇面基本上都可以看到結痂,此時千萬不要摳掉結痂的部位喔,耐心等待脫痂。此時顏色會慢慢均勻,大約1~2個月會變成均勻的唇色了。

3. 霧唇後的NG行為
刺激性食物:高溫、酸辣、海鮮等都先盡量避開嘴唇~
口罩要貼上滅菌紗布使用;運動部分不要游泳、蒸氣室、泡湯。最後一點,切記不可使用亮白相關產品,因為此類產品微酸性物質,可能讓嘴唇有黑黑的現象。

4. 霧唇後的清潔與照護
霧唇後這幾天暫時用漱口水代替刷牙,因為漱口水接觸到唇面會有刺激感。切忌一定要加強唇部保濕,勤勞塗護唇膏~這點非常重要!

5. 霧唇後想要再次補色
由於紋唇後1-2個月顏色才會漸漸均勻,如果真的想多一層妝感,或是還是有哪裡顏色不均勻,或是泛懶並照顧不佳掉色,兩個月後可以再行補色。給大家一個小觀念,修復+定色要大致上要兩個月的時間喔,所以要有點耐心!

在網路我就找到這一間網紅網美都大推霧唇工作室

艾偲維娜創立於2012年,10年以上豐富美甲、美睫、紋繡經驗

許多忠實顧客口耳相傳、創下GOOGLE評價創下非常好的好口碑!尤其是北部小有名氣,是霧唇(嘟嘟唇)推薦!

▼艾偲維娜靠近捷運站,所以非常方便

▼店面布置很好看,有一種甜甜的馬卡龍風格

▼裝潢時尚明亮又乾淨

▼而且美容師皆具備專業的證照,就是給我們最好的保障

▼直接來上前後對比圖!我原本的唇色很暗沉,沒擦口紅看起來很中毒的樣子,整體偏暗沈

但擦了口紅掉色就很明顯,比較素的時候我平常都是擦”會變色”的護唇膏類,但就得一直補,實在有點麻煩,看看這對比照是不是差超極多~~

▼經過大約1個多小時後,嘟嘟唇完成啦!!

頭2-3天唇色都較鮮豔也是正常的~之後脫屑後就變自然唇色嘍! 這個顏色超美我超滿意!而且一樣可以上口紅,上不上都美麗真的是太開心了啊(灑花~)

老師有特別跟我說一個可能遇到的問題注意事項,有的女生可能會不小心長皰疹,此時不用慌張~跟只要買皰疹專用膏,吃完東西後跟以上一樣清潔方式,再擦上專用膏即可,
晚上藥膏敷厚一點睡覺,只要作息正常,不要吃刺激性的料理、很快就會好轉嘍!

底下是老師的相關作品,供大家參考

如果無法確認你適合什麼顏色,建議跟老師預約現場諮詢,老師都非常專業親切,而且真心不騙,這裡的老師都超級優秀~ 我第一次來沒有指定老師但成果超滿意!!

其實在來之前比較過各方,發現價格差好多~本來想貪便宜但是又害怕做到不好的,這家艾偲雖然價格比較高一些,一開始讓我有猶豫了很久

但後來看了各方評價,幸好選了這裡,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果然一分錢一分貨,而且老師說他們家的霧唇可以維持一~三年,這個錢花的真的好值得啊~

這個一定要分享出去!!

這次的霧眉太喜歡了一定要分享出去!!
官方Line:https://lin.ee/xzZU2XV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twasvina
男生IG:https://www.instagram.com/asvina_man

艾偲維娜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55號2樓
預約電話|0970 454 85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21:00
周日公休(最晚預約為19:30)

LIP445RRTR15CEF

當然,說到唇妝,臺北信義霧唇設計ptt推薦各有各的方法。大家都清楚塗口紅也需要技巧的,形狀、顏色、膚色、服裝、臉型都要考慮到,出汗、游泳、喝飲料、吃飯後又要補塗。杯子上印了唇印,也是尷尬之極。這都不算,難得是有些唇形、唇的小瑕疵光靠唇膏也是解決不了的。

唇是性感的標誌,擁有一個性感紅唇,是每一個女人的追求,深刻的記住一個女人,除了她的高顏值、俏身材好氣質之外,還因她有一張性感的紅唇。能說會道的同時,雙唇看上去非常的有點綴感臺北中正嘟嘟唇設計ptt推薦。讓人萌生一種想要親吻的衝動。 桃園大園繡唇設計推薦 dcard

口紅是很多女性都會用的,但是口紅含有鉛汞,長期使用會對人體有海,而且也會有遇到脫妝的尷尬,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半永久來解救我們的唇了。

紋唇前需要瞭解關於5件事

紋唇不會令唇部更加豐滿 新北嘟嘟唇顏色推薦

紋唇是為了強化唇型,而不是讓嘴唇看起來更豐滿,也不會讓唇看起來很浮腫,同樣不會填充任何物質,只是為了勾勒唇型。如果唇部不夠飽滿想改善,可以通過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填充唇部。

紋唇的顏色不要過分誇張 臺北南港紋唇老師推薦

紋唇之前紋繡師會為你敷麻藥新北新店繡唇設計推薦,注意,麻藥過敏的人群是不能做紋唇的,敷麻藥之後疼痛度很小臺北北投繡唇設計ptt推薦,過程舒適不會感到疼痛。

紋唇之後有一個恢復期,剛紋好的嘴唇會有些許腫脹,經過一段時間後,腫脹會逐漸消失,顏色也會有一個週期,會經歷顏色變深,變淺,最後恢復到想要的顏色。

1、不能用手觸摸唇部,以免細菌感染;2、一個月後返出顏色,如有需要,2-3個月後再做補色;3、術後7天內不要吃熱、燙及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4、吃飯後用棉簽清潔唇部,再塗修復,這種護理要每天三至四次;5、紋唇當天操作完顏色會略紅一些,偶爾有脹的感覺屬正常現象,表皮有一層浮色,一周後顏色會逐漸變淡趨於自然!

終于等到你 當風卷殘葉 落入懸崖 香樟樹 翹首著 瀟灑的身姿 等來 一樹蒼翠 終于等到你 當雪花漫天 寒鎖大地 冰下的河流 盡情地 奔騰擁抱 等來 春暖花開 你知道 像花兒等待清露 我在等你 等你 聽滿庭的玫瑰 訴說心語 你知道 像云溪等待清風 我在等你 等你 看漫山飄灑的 粉色花雨 生命 本是一場等待 磨難在等待中 釀出 成長的滋味 品過多少凄風苦雨 心中亦然有夢 光陰從花影深處 走來 嶺上 楊柳輕飏 桃花飄香 我依舊 倚山 戀水 隔江 等你 >>>更多美文:朗誦詩歌

2020,這個春天不平凡 我們正在遭遇一場疫情突襲 我們正在經歷一次戰場洗禮 沒有硝煙滾滾,卻有殺氣騰騰 春天剛剛出發,就被困在一座江邊的城里 我看到的,天下人都看到了 這是一場氣吞山河的全民抗戰 保衛武漢,拯救春天 有一顆心,叫萬眾一心 有一座城,叫眾志成城 在與“冠狀病毒”搏斗的戰役中 有沖在疫區火線的醫護工作者 有四面八方援鄂的醫療隊 有加緊研究藥物的科研人員 有年過八旬的無雙國士鐘李 有豆蔻青春的白衣天使 有海陸空戎馬倥傯的軍人戰士 有鄉鎮村嚴陣以待的干部黨員群眾 寒風中,他們都在堅守祖國的門戶 沖出去的,無懼生死 守在家的,默默堅守 有生與死搏斗的慷慨激昂 有守與望等待的掛肚牽腸 一個肉眼看不見的冠狀病毒病菌 注定讓一座城成為熱點載入史冊 庚子歲首,一個個與時間賽跑的日夜 讓我們看見太多白衣天使被消毒水泡皺的手 看見太多被口罩“毀容”的臉 看見太多平凡人的默默奉獻和自信樂觀 這是疫情拐點留給中國春節最燦爛的愛 聽說病毒懼熱怕高溫 老家除了火爐這個武器,父母正月里 始終沒有跨出院門一步,象一線戰士 守衛在自己的陣地里,秦嶺深處的兩岔河村 不,是整個中國農村 都在入村道路層層封堵的村莊里 堅守住自己的陣地 守衛著自己的家園 坐等“疫”去春來的山青水綠 其實黃昏的夕陽已經點燃了篝火 我們完全可以像花朵享受春天一樣 享受生活。將心地的美好向往 用“疫”燃燒成未來的無限希冀 用陽光釀一壺酒,灌醉白晝 用月色沏一壺茶,清醒黑夜 世界總是睜大眼睛,為春天加油 烏云遮不住太陽,疫情擋不住春天 待凜冬散去,雪融草青 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將溫暖延續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五股紋唇設計技術好推薦
台北松山繡唇顏色推薦 新北三峽繡唇工作室推薦 新北林口嘟嘟唇設計推薦台北中山霧唇設計ptt推薦 新北板橋繡唇顏色推薦 新北板橋霧唇設計ptt推薦新北繡唇技術好推薦 台北內湖紋唇老師推薦 台北大同紋唇設計技術好推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74wj3jz84712&aid=17689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