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板橋男生霧眉設計工作室工作室推薦 桃園大園男生飄眉ptt推薦 台北中山男生飄眉網友推薦
2022/06/24 23:52:37瀏覽16|回應0|推薦0

最近男生飄眉和女生的霧眉都有著不少的討論度‼

尤其我看男生如果擁有立體濃密的眉毛,整個人都會有一種獨一無二的氣場,感覺就是霸氣外露的樣子,男生了除了髮型重要之外只要再加上個眉毛,整個五官都會大大的提升啊~

但是大家一定都有聽過霧眉或飄眉,那到底哪個比較適合男生呢❓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眉尾比較稀疏,覺得有點在意,但是身為男生我又不想要化妝,覺得很麻煩,重點是我也不是明星啊,不想要看起來有妝感的樣子 XD

經過我好幾天收集資料後,整理出一些小重點,就讓我來說說霧眉跟飄眉的差異性吧:

飄眉/仿真線條眉:是一條條地勾勒出自然的毛流,對於想要立體分明的效果,飄眉是不錯的選擇
霧眉 /仿妝柔霧眉:將眉型整個打霧出來,讓他像是一種像用眉筆或眉粉畫的眉毛,類似半永久彩妝效果

飄霧眉/立體絲霧眉:這個目前市面上比較少見,基本上是上面這兩種技法的結合,其實也是很自然,讓人覺得好像有畫又好像天生眉毛就是那麼濃密的樣子

那男生要如何從飄眉跟霧眉之間做選擇呢?
對像我一樣的大多數男性而言,都不希望花太多時間在於化妝上面,尤其很少看到男人會在鏡子前畫眉毛,所以會建議用沒有妝感的飄眉,一根一根的就像是自己真的毛流一樣,非常自然,並且稍作調整來設計出可修飾臉型的眉型。尤其飄眉後眉型較整齊、有型,不修雜毛更為自然、不做作,可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

因為我本身眉毛後段其實比較稀疏,所以整個外觀上都要帶一副眼鏡來讓自己的眼睛變的比較有神,不然我一眼單眼皮,一眼雙眼皮,其實看起來就是大小眼,所以上網找了一些資料,看到這間「艾偲維娜」過去採訪的相關介紹,尤其對於男生霧眉這件事有所專精,而且老師也說,只要透過正確的方式,不僅可以整個臉形大加分,重點則是可以大幅縮短修雜毛的時間。

男生的眉型跟女生的不一樣,所以老師的美感非常重要,當下在跟老師的論的時候找了好多不同的照片範例,但因為每個人天生的條件不一樣,有些比較不適合的老師也會一一分析,然後調整出更適合自己的眉型~

相關介紹影片看一下~

我覺得好的紋繡老師,真的知道要怎樣才能讓我們的五官可以更加立體與完美,尤其我第一次去諮詢的時候,老師就給我一些不錯的建議

直接告訴我不適合較細的花美男式的眉毛,而是按照我原本眉毛的粗度去調整形狀,看起來果然更適合我!在交談中,也是老師幫我釐清霧眉跟飄眉的差異性~

而經過老師的霧眉的男性案例真的很多,尤其經過建議老師建議後,讓我可以了解我的眉型、眉色、毛質、毛流生長等,並給我其最佳的方案~先來看看我原本的眉毛 XD

跟現在的氣質根本是不同人啊!!!差眉毛差好多喔~

老師常說:男生挑選正確的紋繡方式是第一步驟,眉型務必配合臉型,才能創造一種自然又好看的感覺,畢竟自然好看就是霧眉的最大特色。

而且老師也取得很多專業證照,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種保障

艾偲維娜整個霧眉服務流程也是非常細心,首先進去會先用iPad填寫一些資料跟一些相關注意事項說明。

接下來老師會開始幫你設計試畫跟一對一溝通眉型,包含自己本身的骨骼、毛流跟適合的顏色與形狀等都會進行專業的分析

事前溝通非常仔細,一定到滿意了除了現場照鏡子之外還會拍照比對,確認都OK了之後才會開始施做。

這邊環境也是真的很不錯,很乾淨~而且聽說粉色那面是所謂的網美牆吧!

而且週末人都很滿~所以預約要額外收訂金。除了開放式的空間他們居然還有獨立包廂,更有私密性!

老師真的非常細心,事前的準備講解說的很詳細,溝通上也沒有問題,霧眉時間大概1個半小時,其實很輕鬆愉悅,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我整個人還不小心睡著打呼 XD

這段時間就像可以正常跟老師聊天,他也會常常拿鏡子給我看目前的施作進度,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重點是最後的成果讓我超滿意!

當天做完的成果!整個變的好有精神!

我這邊放上我自己施作的效果,以其其他在老師官網上的男士霧眉案例,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他們IG跟FB上還有超多作品,可以看看喜歡那個老師的風格,先抓幾張圖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自然光下也是好看到不行~只是眉毛不一樣但整個人氣質都變高級了!!

他們IG跟FB上還有超多作品,可以看看喜歡那個老師的風格,隨便抓幾張圖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如果無法確認自己適合適合什麼眉型,線上可以跟老師諮詢,客服非常專業親切,而且真心不騙,這裡的老師都超級優秀~ 我雖然沒有指定老師但成果超滿意!!

其實在來之前比較過各方,發現價格差好多~根本就不曉得差在哪裡,後來做過功課,發現艾偲評價很高,雖然貴了一點但是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就跟刺青一樣我寧願多花一點錢也不要做壞後悔啊~而且他們家的眉毛可以維持好幾年喔!!真的覺得蠻值得的~

這次是我覺得非常滿意的飄眉經驗,分享給和我一樣有需要的人~

官方Line:https://lin.ee/xzZU2XV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twasvina
男生IG:https://www.instagram.com/asvina_man

艾偲維娜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55號2樓
預約電話|0970 454 85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21:00
周日公休(最晚預約為19:30)

MAN41FEAA15CEF

男士眉,很多紋繡師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線條眉,使用深的顏色。

大部分的男士,本身的眉毛是很理想的, 新北男士霧眉設計老師推薦 dcard只要微微把眉形刮出來,適當的添補一些線條,豐富一下眉態,基本都可以。

但是在我們接待顧客中,有時候會遇到愛美男士的眉毛,眉毛非常的少,除了幾根小絨毛以外,甚至接近禿眉的狀態。

那麼,這樣的顧客如何設計及操作?

 臺北士林男生霧眉自然色老師推薦大家都知道:

眉毛少,應該做霧。這個也不能因為男人而有所改變。但是男人,做霧眉,會不會有違視覺審美?

本文,給大家細節分享一下

【男士霧眉,自然效果設計技巧】

眉頭的設計與操作
【設計】女士的眉頭, 桃園大園男生飄眉設計推薦 dcard應該在鼻翼的延長線上方處作為起點。男士霧眉的眉頭,起點打霧,應該再往眉身的方向縮進去一點 桃園楊梅男士飄眉網友工作室推薦,具體縮進去多少,那就因人而異。你可以通過眼睛、眉骨、額頭….等綜合因素來判斷出合理的位置。

【操作】男士的眉頭打霧,跟女士霧眉的處理方式一樣,從設計好的眉頭起點處,淡淡的上色。記住,切勿貪圖上色而操作過濃。

眉尾的設計與操作
【設計】女士的眉尾,很講究眉尖的顯著性。 新北鶯歌男士霧眉設計工作室推薦 dcard男士霧眉則相反,不需要尖尖的眉尖。只需要有一個眉尖的形態即可。

【操作】男士眉尾的上色操作一定要遵守淡雅的效果。淡的程度:比眉頭掃尾的深色一點, 桃園中壢男士飄眉色乳推薦能把眉尾部分的形態顯示出來即可。

眉框的設計與操作
【設計】說到霧眉的邊框,不管是男士,還是女士。 臺北北投男生霧眉老師推薦 dcard都不建議把框操作得乾脆利索。太過於整齊、乾淨的邊框,把眉型顯得死板。男士霧眉的框,更是如此:不需要整齊,保留一些細微的殘缺生態美

【操作】男士霧眉的邊框,可以隨意的操作。不需要上色的均勻(但是也別差異性太大)。可以選擇一些大點的圓針,稀疏的走針,保留一些顆粒感。

漸變的設計與操作
【設計】從眉頭的起點開始,逐漸的往後越濃漸變。 新北土城男生飄眉設計ptt工作室推薦整個眉身最濃的區域集中在眉身部分從下框往上的四分之三區域。

【操作】還是正常的打霧操作, 桃園蘆竹男生飄眉工作室推薦不需要進針深一些。可以多操作一兩遍,或者走針密度更加密一些,即可實現濃一點的效果。也不必太過於苛求上色的均勻度。

線條的設計與操作
【設計】在眉頭起點處, 桃園龍潭男生霧眉設計ptt老師推薦開始漸濃的地方開始,劃幾根線條。可參考女士線條眉的眉頭第一層線條的結果。後面添加的線條,千萬別把整個線條的組合結構都劃上去。只需要根據打霧漸變的方式,通過劃幾根線條來進一步的引導漸變效果走向即可。

【操作】運用正常的線條操作手法, 新北三峽韓式半永久男生飄眉工作室推薦也不需要講究線條後期留色的完整性或者顯著性。最好的效果就是掉痂後,能依稀看見有線條的痕跡是最好的。

是否有雷聲劃破 諸多薄眠,劃破十萬畝 油菜花的守護 可從眠藏中走出來 走進饑餓 走進春夜不為人知的 愉悅與生長 明日驚蟄,必須撥開 摯愛的厚土,撥開百萬人 封城般的蟄伏 撲向玉蘭花,純潔的邀約 在這生機勃發的水岸 每一粒頹廢的文字 都懷揣新芽 >>>更多美文:自創詩

題記:近來偶爾看到網上以“我有一壺酒,足以慰風塵“為首句續之,征集全詩,欣賞了一眾網友的作品,也有興以“千杯少“為題,得之如下: 我有一壺酒,足以慰風塵。 朋自遠方來,快哉喜相逢。 君攜數枝梅,共賞三江月。 慷慨解千愁,逍遙樂平生。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北男生飄眉技術好推薦
桃園平鎮男生飄眉ptt老師推薦 桃園大園男生飄眉設計技術好推薦 新北五股男生霧眉色乳老師推薦新北樹林男生霧眉技術好老師推薦 台北北投男士飄眉色乳老師推薦 台北文山男士飄眉ptt推薦台北中山韓式半永久男士飄眉推薦 台北男士霧眉設計工作室推薦 新北蘆洲男生霧眉色料工作室推薦
( 創作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74wcd3769595&aid=17532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