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為「空無本身」的存在
2015/04/24 04:49:32瀏覽47|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 成為「空無本身」的存在

 

今日,所有的開悟者聚集來到「空無」的面前,一致的提問存在的空無:親愛的空無,我們自從開悟之後,我們有把您的「空性」表達一清二楚了嗎 ?

空無回答說:親愛的,很抱歉,沒有。你們沒有把我的「空性」表達一清二楚。因為,你們的意識沒有真正的進入到我的「萬有意識」裡來。也就是,你們還是「無 知」我存在的真實本質是甚麼 ? 因此,你們也就沒有真正的表達出我存在的實相。也就是說,你們根本沒有真正的成為我,你們只是在一旁,對我的存在有所臆測,而評頭論足一番而已。你們依然 視我與你們是有分別的。所以,你們只能一直觀望著我的存在,就像你們在觀望整個宇宙的存在。雖然,你們一直在談論與「宇宙意識」的一體與合一,但你們究竟 還是「無知」那與宇宙意識的一體與合一到底是甚麼 ? 那與「宇宙意識」的一體與合一就是:我---空無本身,自從與自己的萬有的「覺性」分離出之後,現在終於,再與自己的「萬有覺性」合一 !

所以,是我「空無本身」在證悟我自己的萬有存在,不是你們,除非你們全都成為我「空無本身」的存在 !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72717015e&aid=2248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