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歐帕思遊學:培養孩子獨立性的最佳方式
2024/03/04 19:46:36瀏覽21|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桃園平鎮菲律賓遊學學生簽證指南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北屯菲律賓遊學寫作技巧和指導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學生心得和評價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新北永和菲律賓遊學代辦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南如何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

時光就是木格窗前流瀉而下的鳥鳴,每一聲都是溫熱而又潤澤的,洇濕著長長短短的日子,臘月便是一年中滴落窗欞的最后一聲,印染出滋味悠長的欣喜。尤其是在鄉下,臘月更是令人追念與依戀。 其實,臘月的日子很短,每一天都像兔子毛絨絨的短尾巴,一晃,一天的時光就過去了。因此,走進臘月,人們就格外珍惜時光。殺豬宰羊便是臘月里的首要大事,人們為了犒勞一年來的辛勞與收獲,家家戶戶都喂養了豬羊,殺豬宰羊也是應節氣變化,須在冬至之后,一般而言,冬至后沒幾天便進入臘月,因此,臘月的村莊熱鬧非凡。巧手的年輕人選了村中央的空闊地,三五個人相互幫襯,用不了一個上午的時光,便會建起一座灶台,灶台四方四正,向著風口的方向留了灶台門,灶台后面連接一個煙囪,通常是用現有的廢舊火爐鐵桶安裝上去,然后生起灶火,熊熊火焰舔舐著鐵鍋,水沸騰著,水汽彌散開來,好奇的孩子們圍了灶台,追逐著,呼喊著,年輕力壯的小伙子們,則換了服飾,三五合圍宰殺豬羊,年老的長輩則銜了長長的煙鍋,相互依偎著靠墻而立,品評著豬羊的大小肥瘦,述說著年份的豐欠。這時候,濃郁的陽光順了墻根流瀉下來,將遠處的場院,草垛整個兒地圍攏起來,閑月的女人并不閑著,手持鞋底一針一線地納著,間或講一段笑話,惹得一陣前仰后合的推搡,事實上,也只有這個時候,村民們才能夠將日子過得悠閑而又豐潤,畢竟心閑是最大的快慰,雖然每個人的手中并不閑著,閑月就是求得一份心靈的安寧與靜謐。 臘月的日子亦是落雪的日子。北方的天空養育了雪花的精靈,每到臘月,雪花就會洋洋灑灑地飄落下來,似乎每一朵都是天空奉獻給村莊的花朵,玲瓏剔透,晶瑩可愛。往往是夜幕圍攏之時,還有風的馬車匆忙中穿越村莊,看不到一點落雪的兆頭,偏偏第二日清晨推窗而望,雪花已積滿了整個院落,放眼遠山,遍野的荒蕪與襤褸已隱遁無形,取而代之的是茫茫雪野,在無邊的遼闊里散射著圣潔的光芒。這時候,男人們除了清掃積雪,便是圍爐而坐,茶香,酒香,彌散著整個屋舍。女人們則在土炕中央置了炕桌,或雙膝而跪,或盤腿而坐,忙活著剪窗花,她們要將春節來臨的氣氛通過木格窗的面貌顯現出來,或飛鳥,或家禽,或綠草,或紅花,每一只每一朵都飽含了她們的靈氣,剪刀在她們靈動的雙手中或疾或慢地游走著,窗紙在空中窸窸窣窣地紛落著,就像窗外的雪花彌漫著節日的喜慶,孩童們則扯開嗓子,在闊大的場院中奔跑著,叫喊著,似乎每一聲叫喊都在加速著節日的到來。就這樣,臘月的日子在期盼與忙活中一天天地遠去,春天的腳步一天天地臨近。 因此,靜享臘月時光,就是靜享生命中唯美的盛宴,晝長夜短的日子,豐腴著村莊,也豐腴著生命的歷程,愿我們在與生命相伴而行的間隙,放慢腳步,細品一杯臘月酡紅的香酒,讓記憶,綿柔而又悠長!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銷售的朋友圈文案 1、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2、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志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3、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4、失敗是什么?沒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5、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6、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叮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7、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后又使他們更堅強。 8、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9、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0、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1、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2、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13、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4、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斗牛,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時不去斗牛,也沒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15、每天早上醒來,你荷包里的最大資產是24個小時——你生命宇宙中尚未制造的材料。 16、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17、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18、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19、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20、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銷售團隊激勵的朋友圈文案 1、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總是會覺得這樣或者是那樣的不如意,但千萬別跟自己過不去,而要懂得善待自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獲得精神的解脫,從容地走自己選擇的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的事情是我們所難以預料的,我們不能控制際遇,卻可以掌握自己;我們無法預知未來,卻可以把握現在。 2、打算開創新事業時,十人中有一兩人贊成時就可開始,以免太遲。 3、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們在何處,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 4、世上不失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盼望。 5、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險的人。 6、自己的青春自己奮斗,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 7、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艱難險阻,甚至遭遇挫折和失敗。在危困時刻,有人向你伸出溫暖的雙手,解除生活的困頓;有人為你指點迷津,讓你明確前進的方向。其實幫助他人只是一種手段,提升自己心靈美的方法。助人就為了利己,是美化心靈的一種途徑,如果人人都有這種想法,人人都這樣做,人人都有如此高的覺悟,和諧社會也不再是夢想。而覺悟是需要修養,是需要提升的。 8、人的生命之所以頑強,是得已歷經風露,磨難,而依然完好無損,享受陽光。可生命中那些不完美的缺陷,往往它會成為生命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9、人生之路,倍感艱辛,確實需要風雨之后的錚骨柔情,磨礪之后的化蛹成蝶! 10、一艘船,除非有目標、有航向,否則,不管吹什么風,都不會是“順風的”。 11、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2、我中考,我自信!我盡力、我無悔! 13、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14、每個人都想贏,而你想過,你是真的不怕輸么?不怕輸才是真正的關鍵。最逗的是,只有你不怕輸的時候,你才能贏。 15、人生在世、區區百年、匆匆一日、忽忽一生。走過往昔,奮斗的汗水剛剛拭去;回首旅程,勝利的笑容還在蔓延;攜手今霄,高歌猛進、勇往直前;展望未來,精彩不斷、回歸自然。世上的精彩太多,生命的旅程太短。買不回的是時間,換不回的是改變。太多的不舍難以挽留,太多的夢想難以實現。人的一生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經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未來的歲月中,我仍一如既往、不懼困難,心胸坦然、勇往直前。 16、少為失敗找理由,多為成功找方法,大多數人想要改革這個世界,卻不曉得即時從小事做起。 17、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18、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周易》 19、花草的怒放,在風雨交加、烈日炙烤的大自然,魚兒的翱游,在波濤洶涌、遼闊無垠的海洋,鳥兒的飛翔,在閃電雷鳴、浩瀚遼遠的天空,人生的綻放,只能在風雨兼程、苦辣酸甜的漫長攀爬中,這是不可改變的定律。 20、人生這部書必須用心去讀,用心去嘗試了。 激勵銷售員工的朋友圈文案 1、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2、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3、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斗。 4、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5、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6、苦想沒盼頭,苦干有奔頭。 7、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8、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9、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0、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1、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2、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3、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并去實踐它。 1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5、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6、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17、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8、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9、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0、“人”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眾”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深夜一個人心情糟透了的文案 一、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二、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生氣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終于不屬于我的樣子。 三、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四、真正在努力的,日子是不會舒服的。把自己變優秀,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會講究,能將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壞的。 五、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六、你路過心里一陣子,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我不刻意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 七、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八、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九、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十、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十一、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十二、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十三、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一別兩情,做回那個路人甲。 十四、痛苦往往都是自己想的太多,最終發現傷害自己最深的,恰恰是自己意淫出來的胡思亂想。 十五、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十六、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求你留下過。 十七、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因為他心里那個最重要的人不是你。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 十八、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九、說出來太矯情,不說太委屈,哭太沒用,不哭太苦。 二十、想要對自己說聲對不起,曾經愛別人愛的忘記了愛自己。 深夜發朋友圈的的扎心文案 一、說走就走的旅行可能還會有,說愛就愛的沖動卻再也沒有了。 二、驀然之時從不去回首,因為我知道燈火闌珊處,不會有我期待的風景。 三、后來遇到再喜歡的也就笑著搖搖頭,因為他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奮不顧身。 四、我放你走了,你就快走,別回頭,別管我多心痛,去找你自己的天空。 五、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還是害怕的不經意聽見你的消息。 六、離開的不會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七、不適應安靜甚至不喜歡安靜,不想停下來收拾難受的心哭喪著回憶過去。 八、離別時一定要像以往那樣離開教室,關好門窗,順路買根冰棍,假裝成還會再見的樣子。 九、過了這么久,我還是沒能處理好身邊的關系,我以為我委曲求全我就能換來圓滿的結局,但是我發現,別人要的,不一定是你想給的,別人給的,你也不一定想要。 十、我花光了所有的力氣來到你的面前說我愛你,可你只是禮貌的說句謝謝。 十一、后來我明白很多事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二、你離開我之后,我永遠不會再問你到底愛沒愛過我,只要你牽了她的手,就不再是我的英雄。 十三、我從來不看好重歸于好的感情,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碎了的鏡子就算拼回去也會有裂痕的。 十四、我寧愿自己顛沛流離,無依無靠,也不愿勉強你在我身邊,過得不快樂。 十五、其實,我們都還是孩子。為什么要偽裝的那么堅強,苦了自己,累了自己,傷了自己。 十六、時間可以治愈一顆受傷的心,同時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 深夜一個人致自己的文案 一、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二、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三、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四、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五、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如果你沉浸在那么點不公平中不斷自怨自艾,就只有淘汰的份。 六、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的差得太遠,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 七、明明想念的不得了,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 八、人生的路,總有幾道溝坎;生活的味,總有幾分苦澀。重要的是要懂得調解。 九、天總是陰著,現在已經起霧了,遠處什么都看不清,仿佛是我的未來。迷茫,在這個時刻。 十、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十一、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是讓人習慣了痛。 十二、這個寂寞而混亂的世界,誰的歡顏背后都有往事的陰霾與缺口,只是,有些人可以選擇遺忘,另外一些人,注定只能銘記。 深夜無眠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其實沒有自欺欺人啦,現在真的很不錯,也沒有懷念過去,只是,忍不住地想起你。 二、那個人會帶你走過開心和難過,然后走掉。 三、從雙方受苦的程度試探性的明白愛意有多深,看你傷痕累累的走過來,才愿交出同樣破碎的心。 四、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在一次次失望過后突然想通了。” 五、不主動拉黑 不主動刪除 也不主動聯系 這是我對你最后的溫柔,僅此而已 六、一度以為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有一天會腳踏七彩祥云從西邊歸來娶我。可誰知,我給自己披上了嫁衣,你卻當了逃兵。 七、委屈了太多次,等他終于長大了知道擁抱你的時候,你忽然也沒那么想要他了。 八、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 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是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九、后來,我們再也沒有后來。你微小的情緒再也牽動不了我,我的喜怒哀樂也不再為你。 十、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 十一、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十二、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而且夢里沒有你,醒了也不會愛你。 十三、一個人的冷漠,終會讓另一個人沉默,再執著的人,也要慢慢退縮。 十四、如果你選擇放手那就干凈利落,如果你選擇原諒那就不計前嫌好好過。 十五、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十六、我在風雨中行走,孤獨也沒有歸途。我沒有故事可講,我只帶著最愛的烈酒。 你若愿意陪我就坐下舉杯,我自然與你有來日方長。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想人生改變明天, 有真情相等路上。 笑對人沒愁心里, 喝杯酒說一些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前鎮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dcard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新北新莊菲律賓語言學校住宿 》歐帕思遊學:如何在30天內提升孩子的英語能力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4ew8q9872440&aid=18036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