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黑七十二變》 萬人盛世公測 全新西遊護法跨界啟動
2016/08/30 04:42:18瀏覽69|回應0|推薦0











《暗黑七十二變》萬人盛世公測





全新西遊護法跨界啟動

















西遊神話風格ARPG網頁遊戲《暗黑七十二變》將於明日(3/2)正式OB公測改版;全新護法橫跨三界啟動,夥伴覺醒功能全新上陣,全新玩法搭配公測福利,增添全新的戰鬥體驗!

全新護法「精靈」 萌翻上陣

《暗黑七十二變》公測改版將開放全新護法「精靈」,只要等級達到一個程度就會自動開啟,萌萌的精靈將隨身陪伴在仙主身邊,為仙主帶來莫大的助益;可愛的外表看似沒甚麼殺傷力,可是一旦惹怒了這些小搗蛋,可是吃不完兜著走喔,「精靈」的強大與實用等待各位來體驗。







萌萌的各種精靈非常的靈動可愛











精靈憤怒時將啟動獨家技能 開始絕地反擊





「覺醒」系統強力降世 多元玩法再升級









覺醒羽翼將獲得更華麗的外觀





除了精靈系統的開放外,此次改版也新增了更加強力的夥伴潛力解放功能「覺醒」,為《暗黑七十二變》增添更多樂趣與多元性,只要夥伴進階到第4階時即可啟動該功能,一個覺醒共分八個層次,每一個層次的啟動都將帶來強大的實力加成,而一旦八個層次的覺醒全數啟動,將可開啟酷炫又帥氣的全新外觀,其華麗程度與獨特性將讓眾人以你為指標讚嘆。









超霸氣的覺醒神獸 怪都不敢靠近了





慶賀公測 大禮天天送 福利活動加碼延長

《暗黑七十二變》營運團隊表示:【此次烈士兌換活動因應玩家要求,將加碼延長兌換一週,與公測福利活動一同舉辦,增加掃怪打寶的樂趣,此外公測期間天天上線天天可領大量禮金】不管是解任務或掛機,都能蒐集道具兌換各種划算珍品,有賺有拿免費又超值。









《暗黑七十二變》將於明日(3/2)正式OB公測改版;全新護法橫跨三界啟動,夥伴覺醒功能全新上陣,公測大禮天天贈送,誠摯邀請各位舊雨新知一同體驗萬人盛世,共創西遊神話顛峰。

?《暗黑七十二變》遊戲鏈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3-01





D4E01C966FC4ADC7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467468441&aid=7239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