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仙劍》推出仙靈玉兔新坐騎 未來更新計劃與阿蘭COS夢璃照同步曝光
2016/08/30 04:30:42瀏覽42|回應0|推薦0











《新仙劍》推出仙靈玉兔新坐騎





未來更新計劃與阿蘭COS夢璃照同步曝光





由經典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正統改編網頁遊戲《新仙劍》今(22)日進行版本更新,推出「仙靈玉兔」新坐騎,並同步曝光遊戲未來更新計劃與阿蘭COS柳夢璃照片。官方現釋出相關內容,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新坐騎仙靈玉兔Q萌登場

傳說有三位神仙,化身為三個可憐的老人,向狐狸、猴子及兔子乞食,狐狸及猴子都拿出了食物接濟老人,但只有兔子沒有,後來兔子告訴老人:「你們吃我吧。」說罷,就往烈火中跳了進去,神仙們大受感動,於是將兔子送到了廣寒宮成了玉兔,在廣寒宮和嫦娥相伴,並搗制長生不老藥。現仙靈玉兔下凡來到《新仙劍》,想要獲得如此Q萌的坐騎的玩家,可透過版本更新後的「玉兔嬋娟」限時活動獲得。







《新仙劍》新坐騎仙靈玉兔屬性展示介面











《新仙劍》新坐騎仙靈玉兔乘騎效果展示



《新仙劍》除版本更新推出「仙靈玉兔」新坐騎外,還同步曝光遊戲未來更新計劃與阿蘭COS柳夢璃照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新夥伴即將降臨 俠侶逍遙月如

蘇州擂臺,他們比武定情;隱龍窟,他們攜手除妖;尚書府,他們互訴衷情;鎖妖塔,他們生離死別;靈山腳下,他們雪中重逢......他們就是俠侶李逍遙與俠侶林月如。《新仙劍》即將推出俠侶逍遙月如夥伴,讓他們再度結伴仗劍江湖,給我們帶來強力的戰力加成和新的感動。









雙劍合璧,俠侶李逍遙和俠侶林月如即將攜手降臨

阿蘭COS夢璃照同步曝光



亞洲唯美歌姬 Alan 阿蘭先攜手日本著名動漫配樂人、作曲家和田薰與亞洲第一詞人方文山打造了《新仙劍》遊戲「情定靈仙島」版本主題曲《宿命橫著寫》,後又在作曲家和田薰譜曲,姚仙、卜磊親自填詞下,傾情演唱《新仙劍》國際版主題曲《為愛成魔》,與大家共踏仙劍之旅!現官方同步曝光阿蘭COS夢璃照片,阿蘭與柳夢璃,同樣是擅長樂器、歌喉唯美的樂者,同樣是長髮飄飄、溫婉賢淑的美女,同樣是曾身處異鄉、遠離故土的思鄉人......因此,她COS的柳夢璃可謂形神兼備,非常難得。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唯美歌姬阿蘭高度還原的柳夢璃COS照







唯美歌姬阿蘭高度還原的柳夢璃COS照



《新仙劍》今日更新版本,推出「仙靈玉兔」新坐騎,並同步曝光遊戲未來更新計劃與阿蘭COS柳夢璃照片。同時,遊戲內還上線「天降群仙」、「准點線上享好禮」、「招財進寶」系列精彩福利活動,大家不要錯過喔!

?《新仙劍》遊戲鏈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0-22





D4E01C966FC4ADC7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467468441&aid=7239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