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景點一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07 08:39:41瀏覽3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

新年的早晨,北風瘋狂地吹著,我家門口的大柏樹被吹得擺來擺去。 這時,我從夢中醒了,立刻穿上花花綠綠的衣服,走出了房間。 媽媽見我來了,笑瞇瞇地說:“孩子,你快點吃早餐,吃完后……”還沒有等媽媽說完,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吃完了。穿上新鞋子,我高高興興地出門了,哇!外面鵝毛般的雪花跳起了歡樂的舞蹈,就像是一群芭蕾舞演員在表演。 這時,表弟、表妹、表姐和表哥都來了。我的眼珠一轉,有了一個主意,說:“我們來堆雪人吧!”我和表妹堆雪人的頭,表哥做雪人的身子,表姐和表弟幫雪人裝扮,大家齊聲說:“好”。 我們開工了,我和表妹滾雪球滾得臉上、身上全是雪,像兩個頑皮的圣誕老人,可表哥滾的雪人漂亮又整齊。 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終于把雪人做好了。這時,奶奶走過來對我們說:“大家來吃新鮮的果子吧。”我們馬上抓起果子吃得津津有味,然后,我們唱了一首歌: 雪人雪人真漂亮 戴上精致的帽子 雪人雪人動起來 和我們一起玩游戲…… 晚上,大家上床睡覺了,我們在歡快的笑聲中酣然入睡…… >>>更多美文:高興

一個人心碎了的文案句子溫柔干凈傷感 一、結婚時也給我張請柬吧,開心的,難過的,憤怒的,溫柔的,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就想最后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二、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會發現你不僅爬不出來而且里面只有你一個人。 三、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四、有一些愛啊,到最后變成恨。有一些恨,卻是愛的開始。所以愛恨本是同一種東西,你的心情變了,一切就都會變。 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六、哭的時候沒人哄,于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于是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于是學會了承受。 七、想給自己一個大嘴巴子,好了傷疤又忘了痛的蠢貨。 八、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九、對于你,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十、打一個巴掌,再給一顆糖,反反復復,你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 十一、在心中的那段感情不是它有多重要,僅僅因為沒有完美結局而已。 十二、那些令我歇斯底里的感動,總是在電影里別人的故事里。 十三、時間才不會等著你慢慢療傷,你只能在馬不停蹄的生活中忘記所有悲傷。 十四、我們都在人前裝的瀟灑,卻還是在晚上流淚悲傷。 十五、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六、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十七、我以為對你真心付出,你就會為我停住腳步。 十八、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適合晚上發的溫柔干凈傷感文案 一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白頭。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二、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 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三、一段感情里,很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 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四、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 五、結婚的時候給我張請柬吧,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開心的,難過的,沮喪的,我就想結尾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六、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七、可笑的是你離開后我還愛了你好多年,你卻從未聽聞。 八、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愿你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無論何時,年華都盛開。 九、既然我們不能以秒的速度奔向對方,那我們就分手吧! 十、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十一、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 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十二、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挽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里很美的音符。 十三、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一個地方。 十四、你其實可以不用這么冷淡,我也沒有想過再糾纏。 十五、你以為你感動了世界,其實只是溫暖了自己。 十六、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十七、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十八、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里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十九、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 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二十、我的滿腔熱血,終于成功被你的漠不關心給消磨完了。 文案句子溫柔干凈傷感 一、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二、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三、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 四、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五、我們都害怕回憶過去,因為我們始終忘不掉那段情和那個人。不再提起還好,一旦說起心里面還是會隱隱的痛。 六、為了你,我愿意等待,等待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刻,即使這條路遙遙而無期。 七、生物的本能叫趨利避害,人們看到糟糕的東西都想要躲遠,只有看到美好的東西才想要靠近。——《悲傷逆流成河》 八、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 九、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十一、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遠走的時光,比如你。 十二、很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后,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會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十三、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十四、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十五、別說我很好,我很好,你為什么不要? 十六、認真的人,最可憐,動心的人,最可悲。 十七、沉默是害怕的借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悲傷已經夠難受了,更何況是隱藏悲傷。 十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搞笑吸引人的文案 一、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二、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三、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四、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五、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六、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七、你全力做到最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所以,放棄吧,別再為難自己了。 八、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九、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上面印著“我要漲工資”,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沖著老板。終于有一天,老板也買了個杯子,上面寫著“滾蛋”! 十、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一、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二、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以對。 十三、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喝多了你跟別人聊啥。 十四、你路過我的心,穿著高跟鞋。不僅留下了腳印,還踩出了血。 十五、我有一個要強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帶我,我腳卡車輪里了,我媽感覺蹬不動,就站起來蹬。 十六、不要年紀輕輕就覺得你跌入了人生的最低谷。你還有很大的下降空間。 十七、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連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十八、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網上搞笑吸引人文案 一、淘寶買了件內衣,剛穿了一天肩帶就斷了,生氣的和店家溝通。店家回了句:是不是你胸太大了。不說了,五星好評去! 二、情人節一個人走在城市里,發現好多都是丑女配帥哥的組合,突然覺得很心痛,為什么我沒有?TMD不公平啊,明明我比她們還丑啊! 三、手腕摔傷了,醫生剛給捆上厚厚的繃帶,老婆一臉緊張的看著醫生:“大夫啊,這,這不影響他洗碗吧?” 四、很多人說,不能算命,會越算越薄。但是,有些時候我們不得不相信。以前算命先生說我27歲黃袍加身,每日跟山珍海味相伴,出門就有交通工具。如今我在美團送外賣,算得太準了! 五、朋友來東北玩,我告訴他,不要舔院子里的欄桿。他說:夏天怕什么。然后他就去舔了,結果滿嘴油漆。 六、朋友中午請我吃飯,買單的時候我看到他掏錢掏的很慢,就說“要不我來掏吧。”“那怎么好意思啊!”“沒事。”于是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 七、劉備對趙云說:子龍啊,你看云長和翼德與大哥都結拜了,你也加入我們吧!趙云想了想說:還是不要了,我覺得叫趙四不符合我的氣質。 八、陪兒子寫作業到三年級,然后心梗住院了,放了兩個支架。想來想去還是命重要,作業什么的就順其自然吧! 九、知道為什么少林一直名列武林大派之首嗎?因為光頭強啊。 十、老婆網購搓衣板,看到其中一條評論:跪的不舒服,差評!老婆二話不說加入了購物車。 十一、我媽問我怎么在衛生間那么久都不出來,我沒敢告訴她:我路過鏡子時被自己迷住了。 十二、去朋友家吃飯,做了童子尿煮雞蛋,明顯吃不下的節奏,我說我不喜歡吃雞蛋,朋友爸爸說:那你喝點湯吧! 十三、記得剛升中學那會兒,我發現自己的胸部微微隆起感覺好害怕。現在大學馬上畢業了,看著自己微微隆起的胸部,覺得更害怕了! 十四、就算這世界上99%的人都覺得你不好看,但地球上仍然有7500萬人是覺得你很好看的,是不是感覺突然膨脹了! 十五、“什么原因讓你一直單身?”“太了解自己了,覺得就我這樣的還是別坑別人了吧!” 十六、喜歡我就來給我表白,人這輩子總要體驗一下被美女拒絕的滋味吧。 搞笑有哲理的文案 一、為什么要提醒我“錢不是萬能的”?我才沒那么貪心呢。我只想要錢而已,就沒指望它萬能。 二、代數老師對學生家長抱怨:“你看看你兒子是怎樣學數學的?90減去45等于下半場!”父親:“嗯,是該好好教導他了,他竟然沒考慮到加時賽的情況。” 三、什么衣服穿在你身上都好看,不一定是你長得好看,也可能是你太難看,把衣服顯得好看。 四、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戴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衣錦還鄉。現在我已經實現一半的夢想了,我已經擁有了墨鏡。 五、男友裝富被揭穿:我不能忍受他的欺騙;男友裝窮被揭穿:我愛的不是他的錢。 六、你說金錢買不來時間?“網管!加兩塊錢。”你說金錢買不來愛情?“丈母娘,這是我的禮金。” 七、小時候有同村的叫我丑小鴨,我就覺得很開心,因為我長大了會變成白天鵝。可是沒想到,現在他們叫我丑大鴨。 八、藍顏就是盡著男朋友的義務卻沒有男朋友的權利,渣男就是占著男朋友的權利卻沒有盡男朋友的義務! 九、男人四大希望:家里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犯賤的,遠方有個想念的。 十、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十一、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二、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三、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江浙滬曬不干棉被,你在北方的艷陽里大雪紛飛,我在南方的陰雨里四季發霉。 十四、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十五、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十六、我現在拿一個月2000元錢的工資,感覺已經到了人生巔峰,我現在還是單身,但我不敢交女朋友,因為我怕女朋友圖我的錢。 十七、醫生問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答:我覺得鞋里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我抖啊抖啊,有個二貨以為我觸電了,抄起木棒便給了我一家伙。 十八、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的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 【台中親子景點2023】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
( 在地生活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7g3tcb45505&aid=17656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