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7 17:42

Hi hi 東方兄弟(不稱您大哥因為不想在年齡上吃虧,哩):

我之前的筆電掛掉後,幾次想拜訪您的部落格,keyed in 東方不敗 udn blog, 找不著您。加上「猴子」的關鍵字也沒幫助、、、

還好最近大雷雨加上地震,終於讓我想起您的筆名啦!以後會常來拜訪,嘻嘻、、、

東方必敗(y111371) 於 2016/05/22 08:15 回覆:
哈哈哈哈... 小蜜蜂啊!人不可以太好強,好強的人,一輩子辛苦一輩子不快樂喔!所以東方不但不是"不敗"而且是"必敗",已經註定"必敗",所以從此再有任何改變任何發展,失敗已不足奇! (已經在谷底了,還能跌到那兒去?),萬一有點兒僥倖,比徹底失敗好一些,那就是皇天垂憐,列祖默佑,自當謝天謝地謝眾生,惜福惜緣惜有情...這也是東方快樂的密訣喔!大笑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0 16:35
Weekend Comments Images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7 15:58
Chinese Mothers Day image


陳銘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4 10:58

看到一個有意思的文章.轉給E哥分享

如果把西遊記倒過來看,其實更精彩。

如來派師徒四人帶上八部天書和小白龍去東土大唐傳教,在一路上遇到了各種妖怪,打來打去發現他們都是有後台的,無論怎麼作惡都不受懲罰。

八戒和沙僧覺得太黑暗了,無奈之下一個躲進了高老莊,一個鑽進了流沙河,只有悟空堅持正義一路斬妖除魔護送師傅東去傳教。

結果天庭對悟空實在忍無可忍就和如來達成協議——我們可以保證唐三藏平安到長安,不過你得把孫悟空這個刺兒頭給解決了。

如來同意了,在一翻陰謀之下,白龍重傷墜入山澗,悟空敗了,被壓在了五指山下。

而唐三藏卻拋棄了孫悟空,孤身來到長安,在長安傳完教,被封為御弟,享受完榮華富貴,壽終正寢。

就這樣過了五百年,悟空終於從五指山下逃了出來,一聲不吭,把天庭攪了個天翻地覆,天庭情急之下無奈許諾讓豬八戒化為人身,封為天蓬元帥,沙和尚封為卷簾大將,只要他們能夠殺掉孫悟空。

最後的最後,因為兄弟相殘而心灰意冷的悟空去尋找菩提祖師解惑,然後他封印了修為,如意金箍棒扔進了東海化作定海神針,回到花果山,陪著猴子猴孫過完了平凡的一生,最終在花果山的山頂化作了一塊石頭……

東方必敗(y111371) 於 2014/04/15 07:35 回覆:
陳銘哪~ 這故事精采, 我喜歡...
老猴子我最終也回到了荖山下, 雖沒有猴子猴孫相依, 五老也只得老友(包括您)、老酒陪伴 (對了! 我帶回了二姐送的三小瓶老掌櫃,留著等著與您對飲,等我山腳下的鐵皮屋蓋好,我出酒您出小菜,像過去一樣...),最終應該會化作春泥去護花木 (我會交待猴子猴孫),哈哈哈哈.....大笑

E哥敬留.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10:24
Welcome Images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8:32
Dear 東方必敗(y111371)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戀戀泰晤士河」一文,已推薦登上 2014/02/14《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好友和粉絲唷~
udn網路城邦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dnugc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2 18:19
Dear 東方必敗(y111371)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我的小夢田」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東方必敗(y111371) 於 2013/09/02 20:41 回覆:
謝謝電家小二美媚...得意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