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托福補習班(英文程度極糟)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2018/06/03 21:33:13瀏覽39|回應0|推薦0

    很羨慕商用英文流利的人雲林哪裡學英文

    之前上網常常逛 看影片學英語這類網站雲林哪裡學英文

    但是都會接到一些線上英語課程雲林哪裡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有用處嗎?

    我自己就有在上線上一對一課程

    覺得有效果,變得敢講也會講一些平常生活用不到的句子

    錯了老師也會馬上糾正

    而且我還是需要真人互動

    看影片或自學雜誌真的會發懶!

    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8787.tw/etalk

      端午節到了,今年想吃什麼肉粽呢?

      推薦二家超人氣美味肉粽

      好吃肉粽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

      趕緊來搶好康囉

      第一家好吃肉粽:

      按我立即享吃口感Q彈粽子

      第二家好吃肉粽:

      按我立即享吃經典名粽

      ↓↓搭配一起吃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按我立即維持健康

      為了培養學生「守時」,這校規實在嚴厲到令人不敢恭維!奈及利亞一所中學,只要學生遲到,就會被綁在十字架上「鞭刑」,超嚴格的規矩,直到日前警察經過發現才曝光,在當地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 TVBS 報導
      網紅情侶吵架「妳跳我就跳」! 小三墜樓他獨活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肚子痛「大」出嬰屍 少女嚇傻:以為長胖了
      比人愛國?間諜海豚遭俄軍抓走 集體絕食亡

      校規超硬!學生遲到綁十字架「鞭刑」 警察台東英文家教行情新竹英文家教費用也挨打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力法諾斯聽了決定自己動手鬆綁學生,卻遭到校方阻攔,還用馬鞭攻擊他和同行的友人,力法諾斯忍無可忍,最後直接將校長和2名校方人員逮捕,痛斥校方不文明的體罰方式,並要求當局介入調查。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宜蘭哪裡學英文>職場英文自傳綜合外媒報導,16日一名奈及利亞警察力法諾斯(Livinus)開車經過一間學校,竟看見2名學生被校方綁在木製的十字架上鞭打,趕緊下車關心。一外籍英文家教行情問之下才知道,是因2名學生上學遲到才遭到「鞭刑」處罰,當下力法諾斯立刻要求校長將2名學生釋放,不料校長堅決表示「沒有人能讓我釋放他們!」

      網路英文補習班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wsr8b60&aid=11226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