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擴大機品牌 【汽車雜誌評比】安裝實例~汽車6聲道擴大機
2017/07/02 22:08:48瀏覽42|回應0|推薦0


郝蕾當媽滿是慈愛 私下給趙薇曬兒子 紅網長沙12月13日訊(記者 朱青)比起許多女演員的爭奇鬥艷不同,郝蕾的路線始終顯得有些淡陌,她敢剃光頭,也敢破尺度拍攝《頤和園》,也敢因為心宜的話劇而錯過重要頒獎典禮。在娛樂圈裡堪稱一朵奇葩的她12月13日應邀抵達長沙參與青海衛視《第一次人物》錄制,一襲大紅色蕾絲短裙顯得相當正式,然而簡單豎起的馬尾依然透露隨性。以母親身份助陣親子節目,說起自己的一對雙胞胎,郝蕾言辭中則充滿瞭愛,並透露會和趙薇等小夥伴曬孩子。




(郝蕾早前帶著一對兒子出鏡。)

(郝蕾一襲紅裙亮相。)

(與以往總是顯得十分淡陌不同,此次以母親身份助陣的郝蕾面對孩子總是顯出與往常不同的慈愛。)

紅網長沙12月13日訊(記者 朱青)比起許多女演員的爭奇鬥艷不同,郝蕾的路線始終顯得有些淡陌,她敢剃光頭,也敢破尺度拍攝《頤和園》,也敢因為心宜的話劇而錯過重要頒獎典禮。在娛樂圈裡堪稱一朵奇葩的她12月13日應邀抵達長沙參與青海衛視《第一次人物》錄制,一襲大紅色蕾絲短裙顯得相當正式,然而簡單豎起的馬尾依然透露隨性。以母親身份助陣親子節目,說起自己的一對雙胞胎,郝蕾言辭中則充滿瞭愛,並透露會和趙薇等小夥伴曬孩子。

私下和趙薇曬孩子

比起女明星的艷麗更多的都是隨性,郝蕾性格裡的率直與犀利也成為其個人標簽。與圈外老公結婚後四聲道擴大機獲得雙胞胎,已為人母的郝蕾並不太讓兩個兒子太多曝光。談起孩子,眼睛裡充滿慈愛的郝蕾婉言私下也是曬兒狂:“現在很多媽媽都喜歡在朋友圈裡曬孩子的照片,我其實也會。”

早前與趙薇、黃渤、佟大為等合拍《親愛的》,郝蕾表示與趙薇雖然不會刻意聊孩子,但卻會通過特殊的首發來分享孩子的近況:“我們在劇組的相處挺好的,我偶爾會說看看你女兒唄,然後也拿出自己兒子的照片,其實大傢都明白我是想讓他們看看我孩子。”

產下雙胞胎,兒子劉泰閣和劉泰郝汽車擴大機推薦在2013年百日宴時曝光的照片被贊面容精致,郝蕾則笑言同時獲得兩個寶貝幸福加倍:“當然辛苦也是雙倍的。”

不與父車用擴大機價錢車用擴大機推薦母的隔代教育起矛盾

當下不少年輕人生育後,照顧孩子都由爺爺奶奶輩上陣,然而隔代教育埋下的弊端也引來不少傢庭矛盾。郝蕾坦言,自己的一對兒子主要都由父母代為照顧,但並不會產生矛盾:“如果有分歧就聽我爸媽的,一方面孩子才一歲多,不太存在教育問題,另一個我要是再堅持,爸媽不帶瞭可怎麼辦?”

為瞭防止與父母的分歧過大,郝蕾也有自己的秘籍:“我爸媽都有朋友圈這個應用的,我一般都會轉一些我認為對的、好的早教方式的內容在其中,我的父母也會看,這些知識都是有理有據的,他們自然也更能接受。”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汽車擴大機品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vc931u6g8&aid=10565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