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業安全】排氣設備,確保生產工作環境安全
2023/06/09 08:56:23瀏覽14|回應0|推薦0

排氣設備是工業安全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確保生產環境的安全性。在工業生產過程中,排放的污染物會影響工作人員的健康和環境的安全,因此必須采取措施減少排放。負壓排風扇和通風設備是常見的排氣設備,可以通過抽風和排氣的方式實現空氣的流動和換氣。在排氣設備中,常常使用過濾、熱回收、除臭等技術,進一步提高排氣的質量和效率。維修和檢測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保證設備的運轉和安全性。在工業安全中,排氣設備不僅可以保障工作人員的健康,同時也可以維護環境的安全,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建議您在選擇排氣設備時,注重品質、效率和環保性,以確保工業生產的安全和可持續發展。

負壓排工廠負壓風扇風扇是利用空氣負壓排風扇對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是一種由安裝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空氣,將室內悶熱氣體迅速強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可改善的機器,降溫換氣效果可達90%-97%。整機採用CAD/CAM設計,具有投資成本低,風量大,噪音低,耗能小,運行平穩,壽命長,效率高等特點,通風設備百葉窗自動起閉達到防塵,防水,美觀大方;既可吹風,也可抽風,是現代化車間降溫通風的最佳選擇。環保、節能的負壓排風扇將成通風降溫設備市場主流。

通風設備常見的負壓風機,引用國外先進技術所生產的IP54、F級絕緣風機專用鋁殼馬達。具有欠相過載保護作用、使用壽命長、運轉平穩、噪音小。主要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原理來進行工作的.負壓風機適用於: 1.、適用於高溫或有異味的車間:如熱處置廠、鑄件廠、塑料廠、鋁型材廠、製鞋廠、皮件廠、電鍍廠、各種化工廠。2、適用於勞動密集型企業:如服裝廠,各類裝配車間,網吧。3、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畜牧場降溫。4、特別適用於需求降溫又需求一定濕度的場所。如棉紡廠、毛紡廠、麻紡廠、織布廠、化纖廠、經編廠、加彈廠、針織廠、絲織廠、襪廠等各類紡織廠。5、適用於倉儲物流範疇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rllf1577v&aid=17935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