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懂得
2007/04/03 22:28:04瀏覽417|回應0|推薦3


文/沛沛

近日鬧的沸沸揚揚的藝人開飯事件(胡瓜變麻瓜?!),使我想起2年前的阿華也教過我”開飯”,第一次的經驗,很嗆,噁心感,只因不甘被論斷是肉腳。

人總有輕狂時,個人認為只要不學壞都好說,只因庹、屈是焦點人物,有著公眾示範的責任,其壓力可見一斑。

其實也不關咱的事,不值得大書特書,只是想起了阿華,牽動著高深莫測的嘴角說,有朝他日願意出來選立委,服務人群。那時的我不懂,我想我總是在不對的時間遇見這樣的人,A-jen、A-hua、jung、David 。我不懂,也太小。對他們來說我太年輕,不知道怎麼都是這樣的緣分,所以總是拍拍他們的肩膀錯身而過,當我能懂了,都過去了(笑)。

假使30是人生的旺盛期,那麼這個年紀的經歷的確是意氣風發的魅力。只是我太小,不懂。
假使40是人生的分水嶺,那麼這個年紀的經歷的確是水到渠成的穩重。只是我太小,不懂。
假使50是人生的爛熟線,那麼這個年紀的經歷的確是死而無憾的豐碩。只是我太小,不懂。


我只活在我20漫瀾無憂的天空,同樣的時間,不同的歷練,所以我,還不懂。

我不懂你的,
我愛你...可是我很累
我想你...可是我很忙
我願意...可是要等等
你不懂我的,
我想要...可是不想給
我很好...可是我不爽
我接受...可是我介意

人好矛盾喔,上帝給了我們思考的能力,也給我們優柔寡斷的猶豫。如果我們在不對的時間遇見的對的人,那麼,你可否會有耐力教導我? 你可否有耐心等待我?

我也不懂。

簡單的腦袋瓜兒,還是不要懂得太多。
 
                                                                                                                         -EN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1101&aid=86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