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行 5週學完美國大學生都在用的英文
2016/06/22 16:38:34瀏覽51|回應0|推薦0

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很沒自信又簡單自我介紹)

Lucas上課後的英文(口條穩重又言之有物)

教育部回文安農路英文補習班推薦教育廳:「私立高雄醫學院准由創辦人杜聰明呈送設立高雄醫學院事項表。(記者林崑峯翻攝)

漁港南一路英文補習班推薦金雞湖英文補習班

吳國揚報復高醫董事會竄改校史、竄改創辦報答陳啓川、五次去文教育部意圖更改校名為中和學校財團法人,有證人與事證…「高醫需要轉型正義」並強調陳啟川第三代陳建志世襲試圖接班繼任董事長,高醫風風雨雨幾十年,董事會不夠透明,黑箱作業,歷任校長都與董事會有衝突,海表裡校友一致要董事會改革,哪一方有問題?已經很明顯。

吳國揚在會中除以投影舉證高醫捐助章程與教育部文書五次來回記錄的大事紀打臉張文宇扯謊,更列舉公佈教育部回文教育廳:「私立高雄醫學院准由創辦人杜聰明籌設…」呈送設立高雄醫學院事項表,該公文並有當時教育部長張其昀及政次、常次等首長親簽名。

高醫大校友總會、高醫大教師會、高醫大醫斗潭路英文家教行情療事業企業工會合辦的「為高醫永續發展-共議會」上周六在高醫大舉行,工會理事長吳國揚打臉原指並無改名事件的高醫資深董事張文宇扯謊,本報「自由的學風?白色巨塔聲音關不住 系列」影音報導後,迴響不休!!

?

吳國揚指董事會98年意圖改名事件,來來回回公文五次都被教育部打臉,還要病院的經營權都違私校法,他追問質疑到底「98年更改校名事件,是經過董事會正式會議決議,還是董事長陳田植或當時秘書陳建志的決定」這均已有偽造之嫌,任何校友、高醫人都有權追究、徹查此事件,如要提告就是法律問題。

※吳國江西寮英文補習班信義路柑子巷英文家教行情揚醫師影音:

黃文龍醫師說「探索癥結」,要切中癥結,就是「閉幕重組」董事會;他並以100年高醫特刊,董事長陳田植所寫創辦人首任院長杜聰明博士,對比附設病院會客室畫作照片寫的卻是「高雄醫學大學創辦人陳啓川先生」,他意有所指地以杜聰明的小學老師小德給學醫人的勸言:「要學醫,先學為人也」及陳家創業祖宗中和先生家訓:「事業成功靠他人、社會公益不可忘」黃文龍說:「高醫誰屬」?誰有資格說高醫是他的,各位群眾都有資格!(意指社會公共財)

高醫一甲子風波不休,高醫由台灣第一位醫學博士杜聰明創辦,惟附設病院會客室裡面畫作照片寫的「創辦人陳啓川」!高醫「真」創辦人係杜聰明,教育部公文記載的很清楚;陳啟川當然是「假」創辦人,後代在附醫會客室玩的把戲,隨著第三代世襲接班一甲子的鬧劇還在上演進行式….

三灣英文家教行情?

黃文龍醫師「為高醫永續發展-共議會富戶巷英文補習班推薦」投影資料。(記者林崑峯翻攝)

吳國揚說:「我不禁要問陳建志憑啥繼續主宰高醫的未來,高醫人不生氣,不關心嗎?」文末並以北醫大、中醫大為借鏡,要求修改董事會捐助章程、修改董事會不合理的選舉辦法、要訂董事迴避利益條款,他強調「高醫不是私人產業,是公共財」盼高醫人加油!!

※黃文龍醫師影音:

高醫大醫療事業企業工會理事長吳國揚醫師指陳啟川第三代陳建志憑啥世襲「圖謀」接班繼任董事長,他說:「新時代高醫需要轉型正義,高醫不是私人產業,是公共財」盼高醫人加油!!

豐勢路梅子巷英文補習班王厝寮英文補習班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在1-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600元、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75元)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

1堂只要54元!比ㄧ杯咖啡還便宜!
另外,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
提供60國優質講師,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
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

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xjarigcy&aid=6293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