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聲道擴大機 分享DSP擴大機特點及安裝後的體驗
2017/07/02 23:02:12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七年之後首開腔!陳楚生就芒果跨年失蹤致歉 原標題:七年之後首開腔!陳楚生就芒果跨年失蹤致歉



陳楚生回首七年前突然選擇失蹤,首度致歉。



陳楚生與馬可一起用長沙話唱起《有沒有人告訴你》。

HELIX擴大機

七年過去,從“快樂男聲”變人夫人父的陳楚生依舊抱著吉他,隻是眼神更為淡定。

紅網長沙12月30日(時刻新聞記者 朱青)2008年在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後臺突然失蹤,隨後鬧出延綿數年的解約風波,陳楚生與湖南衛視之間的愛恨情仇算得上是娛樂圈裡的長篇小說。12月30日,應邀亮相湖南經視《越策越開心》2016年復播後新節目錄制,陳楚生首度就當年失蹤事件公開回應,並首次致歉。

首度就當年跨年晚會失蹤致歉



2008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籌備時,作為重要嘉賓,陳楚生突然從後臺消失讓導演組慌神,而他與老東傢天娛的合作也走到盡頭。之後,他與老東傢之間的解約風波延綿數年,而他也就此消失在湖南衛視熒屏。直到2013年,陳楚生亮相《天天向上》被視為化冰,2015年亮相雙十一晚會亦被認為是和好的征兆,默契的是彼此再也不提當年的事。此次應邀參與《越策越開心》的錄制,一襲白色毛衣的陳楚生依舊內斂,從登臺起開始就對觀眾感慨,好久不見倍為想念,他感慨道:“長沙對我來說是福地,成長的道路上,有很多重大的轉折都發生在這個地方,和這裡的淵源很深。”

陳楚生首次公開談及當年的晚會後臺失蹤以及解約風波,言辭中滿是愧疚:“成長的過程都在不斷的經歷,有收獲也有失去。一些在年輕的時候做的事情,可能會欠考慮。可能因為性格內向,我和別人常常缺乏正面的溝通,當事情擠壓到一定程度,自己就會選擇逃避。”當年的失蹤、解約引發娛樂圈軒然大波,如今回首,他首次公開致歉:“很感謝湖南的觀眾這麼多年相信我、支持我,想和大傢說一聲對不起。當年年輕,很多朋友、觀眾和我的傢人都在電視機前等待我的出現,我一聲招呼沒有打(就消失),讓很多人都擔心,這是我的不對。對於(湖南臺)很多幫助過我的領導,我很愧對大傢的關愛。”

如今頻傳將加盟《我是歌手4》,並以首發陣容亮相。陳楚生對此並未否認,表示節目組拿瞭不少演出的資料去看:“但是沒有百分百的消息說一定會怎樣,還是等等看才知道。”

當爸爸後改變很大



從“快樂男聲”到如今的人夫人父,陳楚生並不吝嗇對外公開婚姻和傢庭的幸福。此次在《越策越開心》現場,曬出與妻子、兒子的親密照,陳楚生坦言當爸爸後變得更加成熟,更有責任感。將兒子小名定為Demo(錄音小樣),他笑言是出於歌手的本能:“可能平時我們和錄音室接觸的很多,我覺得孩子和demo很像,是一個初始的版本,需要不斷去豐富。我們作為父母,可以給孩子好的身體,但希望他未來會豐滿自己的人生。”

對於圈外的妻子,陳楚生證實兩人從2007年比賽前就已經認識:“當時我是幫朋友去做鼓手,她是我朋友的朋友,所以就認識瞭,之後和所有的情侶都差不多。”他說,或許是因為造型獨特吸引瞭妻子的註意:“因為當時在他們樂隊,我是一個新面孔,我汽車擴大機推薦完全不太會打鼓,不過年輕時會染發,可能是靠這個。”


二胎時代向獨生子女傢車用擴大機價錢庭致敬

二胎時代更應向獨生子女傢庭致敬,這是汽車擴大機品牌因為我們今天的生育機會和利好,離不開他們當初的犧牲;這是因為,1.5億戶獨生子女傢庭中,相當一部分傢庭再無生育可能,縱使政策允許,他們的遺憾也永遠難以彌合;這是因為過去三十多年裡,上百萬的獨生子女傢庭失去瞭唯一的孩子。


中國人的智商去哪兒瞭?

聯想到專傢們“北風南送”、“北民南移”的異想天開,再看看這個一年又一年的研究節奏,你就知道北京市教委這麼說,還真不是在黑專傢們。還是於丹的心靈雞湯管車用重低音喇叭用些?“憑自己的精神防護,不讓霧霾進到心裡……”霧霾面前,異想天開,也是個選項?


大學畢業生與廁所中的蜜蜂

大學即將畢業,三位學生分別去向一位德高望重的老教授辭行,不約而同地講瞭自己的困惑:假如在未來的就業中遇到不適應的環境該怎麼辦?


委員何以對彩票問題如此憤怒

“審計抽查發現虛報、套取、擠占、挪用等問題金額達到169.32億元,占抽查資金的26%。彩票管理中為什麼存在這些突出問題?你們是怎麼進行整改的?違紀違規違法資金全部都收回來瞭嗎?對有關責任人員都嚴肅問責、追責瞭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f287h6t9&aid=105657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