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我的愛☆
2010/02/06 17:07:17瀏覽401|回應0|推薦1
這一夜

過了好漫長

或許是時間厭倦了轉動 或許是地球失去了運轉的動力

妳的突然告別 讓我措手不及

以前的妳 常常目送我離開

總是等到我彎進下一個巷子口 妳才肯放心進屋

妳總是那麼的執著 那麼的固執

如今 換我目送妳

目送妳走完這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今晚少了妳的相陪 使我得了失眠

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妳總喜歡攬住我的手 靠著我的肩

說妳會很有安全感

而我答應會給妳一生的依靠

妳喜歡看煙火

因此在某一夜晚 我約妳出來

我從後面將雙手蓋住妳的眼睛 說要給妳驚喜

當我把手放開

在妳身後噴出了一排燦爛的煙火

還記得嗎

我將戒指遞了上來 當時的妳整個呆住了

沒多久 妳抱向了我 與我在同一片星空下欣賞著煙火

妳好傻

每次當妳遇到逆境 總是不讓我知道 妳說怕我會擔心

但我答應要做妳一生的牽手

不管是傷心也好 不順心也好 挫折也好

我都要陪妳走過

我知道我很貪心 貪心要參與妳的每一件心事

還記得嗎

我們總是喜歡在睡覺前

互相告訴彼此今天有什麼好玩的事

我總是說了很久很久 妳都會耐心的把它聽完

還記得有一次的登山

天空突然變壞 下起了暴風雪

我們兩個在小屋裡抱著彼此

互說笑話 不讓彼此睡著

我們還互相承諾不論在何時我們都要永遠在一起

妳的話語一字一句我都記在心裡

因為愛妳 所以更珍惜妳

妳總是喜歡說甜言蜜語

總是喜歡在我身旁

總是喜歡逛夜市的時候吵這要我買東西給妳

總是喜歡像小孩一樣對我撒嬌

妳的這一生我沒有全程參與

但我盡力的在彌補我沒參與的部分

不知道妳是否感受到 如果妳還在我身邊的話......

------------------------------------------------------------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dfwqok&aid=375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