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漸漸破碎
2009/10/09 09:47:31瀏覽637|回應0|推薦4
地球一直不斷的轉動

時間一直不斷的流逝

記憶

也開始漸漸

破碎

你說我們在一起的過往回憶

我記得



眼前的事物

卻漸漸的從我腦中逝去

開始

不懂的什麼叫刷牙

什麼叫綁鞋帶

記憶

開始漸漸破碎

總有一天

我會忘了如何走路

甚至........

忘了妳

好想~好想

一再向妳述說我們再一起的美好

一起度過的總總回憶

告訴妳

能夠遇見妳是我一生的幸福

在我們.......

還沒從情人變成陌生人之前

那一天

我忘記妳

忘記我們一起的總總回憶的那一天

千萬~千萬~

不要在我面前悲傷難過

因為

我會為此感到恐慌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想是因為我而感到難過

記憶

漸漸的破碎

我和妳的一切

我會好好記住

如果不行

請妳體諒~

因為

我盡力了....
------------------------------------------------------------ (看完明日記憶 有感而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dfwqok&aid=339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