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但願....能成為妳的守護天使★§
2008/07/15 14:35:04瀏覽469|回應0|推薦7

如果這世界能夠重來

或許

你會發現

我不曾出現過

也許在你這一生中

或許

我比較適合扮演的只是你的守護天使

為什麼

生命中充滿許多為什麼

我就是不能夠忘記妳

我就是會無時無刻想妳

但我知道

生命總是短暫的

夕陽總是會落下的

我來不及對你說的很多

但是

時間卻不允許

這世界已經快要不容許我待下去了

或許

時間是唯一的解藥

我知道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當妳在某一天

發現我已經從這世界消失了

這也是我害怕的

我十分惶恐

我走了

妳會如何

我只能拜託上帝

化做蜻蜓停在妳的肩膀上

或許妳不會發現

會趕我走

不過這一切我都能理解

我就在妳身邊

我就是妳的守護天使

直到......

妳找到了另一個真愛

我不會傷心

我只會默默的離開

我很開心

妳又笑了......

因為有妳的笑容

我就能夠放心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下點進去加入會員八部落格放著也可賺錢)

(寫部落格賺錢由此去推推!!超棒的)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dfwqok&aid=204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