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澳洲遊學英文程度 打工遊學英文履歷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
2015/06/27 12:37:32瀏覽13|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劉男在海上漂流1小時後,被海浪推上岸,幸好及時被釣客發現,保住一命。(圖/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61歲劉姓漁民22日上午出海捕魚,卻因風浪太大造成舢舨翻覆,人也跟著落入海中,隨海浪漂流1小時後奇蹟被推回岸邊,但是力氣用盡爬不上岸,只好趴在防波堤,幸好及時被發現救起。

上午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遊學留學 英文 國外留學英文成績 國外留學 英文好8點多有釣客在典寶溪出海口發現一艘舢舨翻倒在岸邊,卻不見船主,同時隱約聽見微弱呼救聲,循聲找尋,發現劉姓漁民全身溼透,半身浸在海中,全身無力地趴在距離舢舨約10公尺的消波塊上,無法自行爬上岸。釣客急忙通報119,並將劉姓漁民拉住,以免被海浪沖走。

▼釣客發現傾倒的舢舨,卻不見人影。(圖/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梓官消防隊表示,救起劉姓男子後,發現他全身多處擦傷,意識清楚,嘴唇發白並發出微弱呻吟,所以立即提供氧氣、保暖,由救護車送至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治療。

劉姓男子向消防人員表示,一早乘舢舨出海捕魚,沒多久就被大浪打翻,人也落入海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澳洲遊學英文程度 打工遊學英文履歷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隨海浪漂流約1小時後被推回岸邊,但是已經沒有力氣爬上岸,只好趴在防波堤等待救援,幸好被好心釣客發現,才撿回一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打工遊學 英文 遊學英文 出國讀書 英文不好

▼劉姓漁民及時被救起送醫。(圖/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高雄翁騎到花連:「無形的」帶路

佛寺抗議150米外動物收容所太吵

徵脫粒人手2萬斤破布子要爛掉

縣長獎送環保碗國小畢業生嫌爛

新北女發燒謊報去過韓國:怕MERS

撿紅包見髮絲新北男差點娶鬼妻

大火燒光家單親媽攜3子住帳篷2月

停職陳柏翰?消防局駁:無商演行為

嬤遭警車撞死事發影像被黑掉?

機車有怪聲1尺長龜殼花躲車殼

關山42歲消防車霸氣與車模合照

「警界任容萱」救父子跳樓獲獎牌

偷老師1千元學生寄信加倍奉還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明年是鑽石婚...癌末婦先圓夢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對話範本 餐廳職場英文對話 職場英文對話 pdf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96k3509&aid=2505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