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會話範例 兒童美語會話教學
2015/06/24 08:55:27瀏覽20|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會話範例 兒童美語會話教學





▲光華娘(左)和葉原秋子(右)。(圖/光華商場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光華商場推出全新形象人物「光華娘」!並和日本秋葉原看板娘「葉原秋子」合作,推廣台灣和日本的動漫觀光文化,帶動電器街的發展。光華娘由台灣漫畫家「哈亞西」設計繪製,有著圓滾滾的雙瞳孔大眼睛及姣好的身材,堪稱「童顏巨乳」,再配上夢幻的可愛的穿著,是許多動漫迷的最愛。

▼童顏巨乳的光華娘!

光華娘是由台灣漫畫家哈亞西設計繪製,背景故事也非常有趣。光華娘本名陳曉華,年齡18歲,原本是光華商場的一位店員,偶然遇到了傳說中的「光華商場電子妖精」,妖精為了維持光華的記憶傳承與繁榮,把陳曉華變成光華商場的守護天使,並且給了她魔力,可以運用魔法變出許多3C用品來解決問題,不過每次使用魔法都要被扣薪水。

光華商場也將在20號舉辦光華娘的首次見面會,現場將會有樂團和舞蹈表演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夏令營2015 美語夏令營 兒童夏令營,真人版光華娘也會現身與粉絲互動。

▼光華娘見面會將會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竹美語夏令營 桃園美語夏令營 新北市美語夏令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南美語會話補習班 雲林美語會話補習班 嘉義美語會話補習班許多表演。



帶我回家!小黃狗哀號網友鼻酸

重病坐博愛座武術教練遭正義批判

鯊魚軟骨抗癌?洪浩雲:鬼扯

車罩碎得工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苗栗美語會話補習班 新竹美語會話補習班 桃園美語會話補習班整里長重申:貓抓的

機車考照新制7月題庫將有1606題

台大課程募款50萬登山惹議

男揪團跳熱舞原來是要向女友求婚

PO照說浪貓抓破車篷套里長挨轟

圓夢 吳興國小女籃賣傘自籌旅費

悠遊卡徵暑假實習薪水4.6萬

不准牽手大安高工擬頒禁愛令

宗教團體亂放生魚群翻白肚暴斃

2歲孩放推車內慘摔家長批賣場

北市擬取消悠遊卡搭捷運8折?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96k3509&aid=249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