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幼兒美語補習班 新北市幼兒美語補習班 台北幼兒美語補習班
2015/06/27 00:45:48瀏覽6|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同志得知公投通過後,下一分鐘立馬下跪求婚。(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24日正式成為第一個以公投方式通過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並以62.29%過半的票數決定了這個天主教國家支持同性戀的未來;當然當地許多同志伴侶早就摩拳擦掌等待這天到來,投票結果揭曉剎那,一對女同性戀情侶就此攜手共度下半輩子。

根據《鏡報》報導,41歲的比利(Billie)得知愛爾蘭同志婚姻合法後的下一分鐘,便在眾目睽睽之下,單膝下跪手持戒指向一旁的26歲女友斯托伊卡(Stoica )求婚,「我愛妳的裡裡外外,從妳的頭到腳,我不想再浪費生命的一分一秒,妳願意嫁給我嗎?」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斯托伊卡相當感動,當下便點頭答應,讓一旁的民眾歡呼連連。

比利事後接受採訪表示,「我和朋友一直在策劃這次的求婚橋段,雖然求婚之前仍相當忐忑,擔心公投並未能通過,但我還是準備了戒指。」影片公布後讓不少網友叫好,另外除了比利之外,也有不少當地民眾抓緊此次機會,向相戀多年的同志伴侶求婚。???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兩人穿上「Yes Equality」衣服,表達對同志婚姻合法的支持。(圖/取自Stoica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幼兒美語補習班 台東幼兒美語補習班 屏東幼兒美語補習班遭刪除請見諒。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幼兒美語家教 新北市幼兒美語家教 台北幼兒美語家教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遊戲下載 幼兒美語遊戲教學分享 幼兒美語遊戲教學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生活美語對話 兒童生活美語單字 兒童生活美語會話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會話教材 國中英語教學網站 國中英語教學影片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7k8989&aid=25027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