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單字遊戲 兒童英文單字練習 兒童英文單字教學
2015/06/22 00:27:35瀏覽12|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巴基斯坦驚傳直升機墜毀於校園事件,至少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傷,塔利班稍早已經承認犯案。(圖/翻攝自aljazeer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架共載有17人的MI-17直升機,於當地時間8日墜毀於北部納塔山谷(Natar Valley)一校園內,造成菲律賓與挪威駐巴基斯坦大使等6人死亡。塔利班稍早對外宣稱犯案,並表示「原本的攻擊對象其實是巴基斯坦總理夏立夫。」

據悉,這架載由2名機師駕駛、載有11名外國使節以及4名相關人士的MI-17直升機,於距首都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約300公里處的納塔山谷墜毀,菲律賓與挪威駐巴基斯坦大使,以及印尼與馬來西亞駐巴基斯坦大使夫人不幸死亡;機上另十餘人雖幸運生還,但受到不同程度的輕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由於直升機墜毀於納塔山谷的一校園內,導致建築物起火,目前仍未清楚是否有老師或學生受傷。滿載著大使的直升機原本要前往吉爾吉特參加由夏立夫主持的觀光纜車開幕儀式,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據悉當局已經取消原訂計畫,並折返首都伊斯蘭馬巴德處理後續事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成人英文那間好 語言課程 英文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屏東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兒童英語補習班 彰化兒童英語補習班 南投兒童英語補習班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念書 英文不好 出國念書 英文檢定 出國念書 英文分數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兒童英語補習班 南投兒童英語補習班 台中兒童英語補習班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7k8989&aid=2479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