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 英文格式 商業書信英文結尾語 商業書信英文用語
2015/06/21 11:56:06瀏覽43|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一名女子遭父親強制猥褻。(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上班族進修英文 進修英文補習班 如何進修英文

新北市一名52歲男子與就讀高職的20歲女兒同住,兩年前涉嫌十餘次脅迫女兒為他「打手槍」,本月8日再度犯案,女兒強烈抵抗以電風扇打暈父親並報警,男子醒來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受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務英文會話 商業英文書信 語文進修英文女子的母親為東南亞華僑,女子從小由外祖父母撫養,6年前才來台投靠父母,後來發現父親是個沒用的男人,不只不事生產、行為怪異,讓妻子獨力支撐全家經濟,甚至還會對妻女家暴。

最讓受害人痛苦的是,自她成年以來,父親竟會對她性侵犯,經常趁她上廁所、洗澡時,袒露生殖器闖入浴室,要求自己的女兒為他「打手槍」,受害人只要不服從即會遭到毆打,她迫於威懾,只能順從父親逞慾,次數多達10次以上。

8日下午,受害人穿著一件無袖薄衣從浴室走出,父親看了色心大起,又來要求「摸一下」,讓她絕望地大喊,「我是你的女兒!我是你的女兒!」但仍無法阻止父親獸行,只好抄起手邊電風扇往其頭部猛砸,直到他暈眩倒地,立即逃離家中報案,女子表示不願再回家,現由社會局協助安置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女車禍痛叫屁孩嗆聲追打救護員

母泡牛奶用工業酒精小女嬰枉死

法拉利倒車撞重機碎念你會賠死

花東幹線一票難求藝品店幹的…

疑勾搭學生媽游泳教練被打爆頭

40歲大叔裝萌扮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兒童美語會話 線上兒童美語教材 線上兒童美語大生偷校園手機

一句喂三小…古惑仔拿刀斷他手筋

少年自撞亡母哭:才幾秒就不見

復合遭拒男囚女友48小時當性奴

需被開單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念書 英文 進修課程 英文 自助遊學 英文擋車關網:哪裡有警察

好貴!偷吃2次被抓包賠妻1100萬

即/北市中山區燒肉店原燒傳火警

喜歡大叔少女主動拉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苗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新竹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讓他摸

狼父逼打手槍高職女抄電扇砸頭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7k8989&aid=2477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