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3d模型製作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不可錯過的定制體驗
2023/05/19 07:51:16瀏覽34|回應0|推薦0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3D列印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3D列印怪獸公仔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新竹模型上色。

屏東模型上色服務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立體光固化。

桃園工業設計模型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給男朋友的文案情話 一、腦子真神奇,就算忙得要死,也能留個小縫兒想你。 二、你是我明目張膽的偏袒,是我眾所周知的私心。 三、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 四、一眼見你,萬物不及。在下不才,心胸狹隘,只能裝下你一人。 五、為了你,我愿放棄詩與遠方,從此柴米油鹽醬醋茶,陪你一起將日子過成詩。 六、愛你,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朝朝暮暮,無數次日起日落,目光所及之處,腦海里全是你。 七、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最美的時光,是有你的陪伴。 八、我說不出來為什么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九、你說,若是下個輪回再遇見我,也要和我相伴,我說,若是錯過此生,寧愿舍棄來世。 十、有些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有些人說不清哪里不好,但就是將就不了。 十一、等到61秒等到25時,等到星期八,等到13月,等到太陽從西邊升起,會不喜歡你。 十二、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十三、喜歡是很貴的,哪有那么容易消費得起,所以要存起來,只給你一個人。 十四、愛與被愛的關系大概就是,互相道了晚安,你開始睡覺,我開始想你。 十五、哪怕我們最后沒有結局,哪怕我們早知道沒有結局,但是至少我用盡了一生的力氣去喜歡你,就算下一秒鐘,地球炸開,太陽爆裂,銀河熄滅,整個宇宙寂寞無言,還好這一秒鐘里,你愛著我,那么巧我也在愛你。 十六、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只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七、好多年以后,真的希望我們和老朋友相遇還被羨慕著說“你們居然還在一起” 十八、你是我喝到醫院都不肯說的秘密,你是我跑完八百米還想擁抱的人,你是我撞了南墻都不回頭的倔強,你是我恨之入骨都不想放棄的人,你是我睡著都能哭醒的人,你是我戀戀不忘而愛而不得的人,你是我自罰三杯都不開口的秘密。 十九、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的不夠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二十、一生之中有個愛你的人,理解你的人,牽掛你的人就幸福。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甜掉牙的情話文案 一、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 一人,一心,一輩子, 便是我想要的, 整個世界。 二、大概所有的喜歡都很相似, 無從掩飾的貪心, 卻又甜蜜的知足。 三、生命本就是場輪回,命中注定的我們終會相逢,無論以什么樣的方式,這或許就是宇宙最浪漫的地方吧。 四、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五、我希望十年后,和你說晚安的時候不再失眠,而是你的頭壓得我胳膊好酸 六、喜歡的人說一句稍微寵溺一點的話,就開心的想把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笑出聲。 七、假如我這一生可以有999次的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 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剩下一次是陪你走到底 八、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九、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盡管前面風吹雨淋,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十、我們之間沒有驚天動地的虐戀情深,但我有一顆真心,滿滿的全是你。 十一、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一起牽著手變老。 十二、即使有一天,你的步履變得蹣跚,青絲變成白發,紅潤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但我仍要攜著你的手,漫步在夕陽的余輝下。 十三、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十四、我可以把所有的愛都給你,因為你就是我此生最愛。 十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六、所有的晦暗都留給過往,從遇見你開始,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簡短卻最溫柔的文案情話 1. 只要和你在一起,即使流淚也幸福! 2. 好想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再對著屏幕跟你說晚安,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3. 感情就是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鐘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鐘情是愛的靈光。 4. 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里,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 5. 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凈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6. 因為愛,所以愛,甜蜜的言語永遠不會蒼白,幸福的生活永遠充滿期待,愛你的心靈永遠不會變壞,把所有紛擾都摒棄在你我之外! 7. 我沒有備胎,也不玩曖昧,我所有的眼淚和笑容,溫柔和任,好脾氣孩子氣都給了你。 8. 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愿愛你! 9. 我有一個很長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才能慢慢訴說給你聽。 10. 第一次說愛你,讓我明白最幸運的事情,不是第一次買彩票就中了五百萬,而是今生我向你告白,而你為我轉身。 11. 因為有緣,無論在你生命中的天藍還是雨季,我永遠只有離你一轉身的距離,為你撐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 12. 最好的愛,是你沒有那么的好,在我的心里,你卻最好;最美的情,是我沒有那么完美,在你的眼里,卻是最美。 13. 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14. 東南西北尋找你,前后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愛戀你,風雨雷電抱緊你,每天只想戀著你,今生今世愛著你,來世還是這順序! 15. 想你的時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長很長,一頭我牽著,一頭牽著你。 16. 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愿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17. 日里想著你,夜里念著你,夢里繞著你,眼里望著你,手里握著你,心里愛著你! 18. 別讓我的夢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諾言變得不再重要,這世上還有什么值得我去尋找,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每個人,能走多遠?  文/云端記憶  沉下心來思考些東西,是源于剛才看到左岸讀書的一篇文章《不是終點的終點》,引起的共鳴。我關注左岸已經有好幾年了,是屬于那種靜靜關注默默吸收精華的無聞者,別人既不知道我的存在,也不知道很多作者的有感而發能在我內心引起多大的震撼和反思。現在畢業了,是該在自己喜歡的平臺上留下些印記了。  剛收拾完即將進行的七天軍訓所需的物品,說是軍訓,其實是我即將工作的單位為新員工準備的企業培訓,只不過地點不是在開著空調的辦公室里,而是頂著三十七度左右高溫的軍事基地。說來慚愧,我的大學并不是那么順勢就過來了,因為自己屬于喜歡折騰的那種,年少輕狂,也就不喜歡安定,所以做了一些不太一樣的事情。明天我就要去正式上班了,也算是畢業前行的一次反芻吧。  高考剛過不久,總會觸景傷情吧。和所有高中畢業生一樣,對大學是充滿了期待和好奇,于是乎大一是亢奮的一年,參加所有的活動,競選學生會,參加辯論賽等等,覺得一切都是自由的,不再擁有朝五點讀書晚十點還在自習的緊張感,不再擁有一次次月考后害怕又期待的分數,也不再擁有堆起來和我身高一樣的黃岡試卷……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風景,說不完的笑話,談論不完的八卦。也許是我骨子里就不安分,也許是受《贏在中國》的影響,也許是想證明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于是我在大二的時候也加入了“創業”的火熱潮流。  那一年,對于教育依舊熱衷的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做起了培訓。對于我們來說,一沒有師資,二沒有資金,三沒有項目,但是艱難的現實似乎也不曾削弱我們激昂的斗志。于是,我們開始搭建平臺,開始尋找資金,開始做市場調研來確定項目……我們一路摸索,一路前行。那是一個瘋狂的時刻,我們可以扮成別校學生去做市場調查,收集學生信息;沒有過多的資金,為了防止清潔人員清除我們的廣告,我們可以下午開始熬制漿糊,晚上十二點租車去各個學校門口以及大街上張貼小廣告(做法確實不太地道,但也礙于現實);我們可以頂著七月暴曬在北京某學校周邊發傳單;我們可以和城管打“地道戰”,只因我們需要在大街上擺小桌子來進行宣傳。(現在想想,這些只可經歷,不可延續)  那一年,對于從南方過來的我,記憶最深的是每天吃饅頭。在來北京上大學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午飯可以只花三四塊錢吃一個炒餅就可以(我們宿舍很多都是北方的);在創業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午飯更可以一個饅頭一點涼菜或者一根蔥(當然我到現在都不能生吃蔥)即可!對于我來說,曾經在高中一個星期花三四百塊錢都是很正常的(并不是家境很好,而是基本水平都是如此),現在三四百一個月也夠花了,這,也是我得到的寶貴財富,懂得節約了。那時,每當我出去發送傳單,我從一開始因為不好意思非得打傘戴太陽鏡到最后連帽子都不要的轉變,從某種意義來說,我正在逐漸走向成熟。那時,每當我遞給別人我們小廣告而轉手被扔掉的時候,我是多么想上前去揍人家一頓,即使這張紙只有一毛的成本,可是上面的內容,包括排版,字體的選擇都是我們一個一個矯正過來的呀,這些都是我們的心血,怎可這樣白白浪費?!于是,我們從地面上,垃圾桶里把我們的心血一一撿起來,擦干凈,再送出去。曾經我晚上睡得跟死豬一樣,現在也能連續三個晚上不睡覺,只為馬上要用的項目方案;曾經我在家是用錢買來喝湯的主,現在只要看見有湯,趕緊喝上一碗再說,只為身體消耗太大,怕被家人發現;曾經我走半個小時就嗷叫著走不動了的人,竟然可以背著重重的宣傳頁走上一兩個小時……類似于這樣的記憶,絕不在少數,每當一一回味,總覺得那是多難的事情啊,我怎么也就走過來了呢?  那一年,一個人兼顧著N重身份,也許今天僅僅是出去發送傳單的兼職人員,明天就是咨詢的顧問老師,后天成了負責人事招聘的工作人員。每天都在變化,也就注定了自己要快速的適應,快速的成長。在第二年的人事招聘中,其實也給了我人生很大的啟發,因為讓我見識到不同的老師,不同的講課風格,不同的實戰經驗。讓我最記憶幽深的就一位五十左右的劉老師,她說因為聽到我電話里面的聲音比較專業,所以才來我們這邊面試教師的。其實對于我來說,并不是賺了多少錢我就很高興,而是我的成長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因為我一直記得初中物理老師給我說的“你很優秀,但是不要華而不實!”也許在高中,因為太過驕縱,根本沒有思考過這些問題,而大學,一個全新的環境,不再因為你過去的成就而被貼上標簽,也不再是人人都認識自己而去讓著或者怎么樣的世界,讓我見識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因為自己的資格尚淺,對于挑選老師,在用一些常見的方法之外更是嚴格試講,因為只有學生真實的學到東西了,才能證明這個老師是合格的。無論是在什么時候,即使是小到幼兒園,大到研究生,沒有純粹意義上不好的學生,只是沒能遇到讀懂學生內心的好老師,就像《心靈捕手》中威爾遇到西恩教授就是他的幸運。我們常說“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可是,道有多深?如何授業?如何解惑?授何業?解何惑?我一向不喜歡照本宣科的老師,所以對于人事選擇上,或許多多少少加了點主觀因素。我覺得在面試過程中,并不是一場博弈,而是一場交流,一場專業與非專業之間的傳授。每一位應聘者,我都給予了最大的尊重,請對方講授。因為僅僅是這么幾十分鐘的光景,如果我在面試交談過程中都能學到很多東西,更何況日后的學生們呢?現在的企業面試又何嘗不是一場聊天呢?這個社會越來越急躁,急躁得用別人的錢將自己裝得高高在上,好像面試者天生就是低人一等?人人平等,即使是在面試時,也該如此。  生活總是公平的,少年時代讓我享受了過多的美好,青年時代總是需要我把過去的苦給吃回來。所以,我很淡然的接受了這些,即使末班車趕不上了,我也能坐上黑車回宿舍,即使被曬中暑了,我也只是打個電話回家,向他們報平安,說一切都好。就像現在,我也很淡然的接受了因為有點成績而開始起內訌搞得支離破碎的團隊,并且選擇離開。并不是自己沒有努力撮合過,只是有些事情已經改變,或者說從未被發現的東西開始顯現出來。(人生感悟  www.lz13.cn)看著大家從一開始的團結如麻繩,到現在的各持其利益,于是我選擇了默默的離開。其實那個時候是非常痛苦的,我不爭不吵,并不是我軟弱,是因為我看中的東西并不是利益,想想自己才二十一歲,等到老了的時候,回憶起往事來心里總該是暖窩窩的,所以,我更在乎的是情吧!一開始進入這個團隊,我就對自己說,我要做的,并不是說掙多少錢,而是想證明自己到底能走多遠(左岸記:這個我明白,但大多數人不會理解,可謂人各有志,只是一個團隊,那個最核心的價值不能改變)。今天我雖然選擇了離開,我依舊和所有人保持著很好的關系,因為我更在乎的是那些個一起把酒言歡的晚上,那些個一磚一瓦搭建我們自己辦公室的日日夜夜,那些個恨不得把一塊錢掰成十二份來用的饅頭飯。我不需要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功成名就,我也不需要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就腰纏萬貫,更何況我還沒有那些本事讓自己如此,我需要的是,我體驗過了,我經歷過了,我得到的遠遠不止這些。于是,我選擇了離開,離開了那個我們一年沒有薪金的團隊,離開了那些我可愛又可怕的兄弟姐妹。于是,在你們紛爭激烈到說要上法庭的時候,我選擇了獨自南下旅游。因為我盡力了,我全力以赴了,可是我發現自己的力量在欲望面前是如此的渺小,即使我們之前說好要情同兄弟姐妹。  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我發現自己依舊是很喜歡鬧騰,并沒有因為這次事件而改變我整個的人生價值觀,我還是熱愛教育,樂于分享,滿懷樂觀。我懷著感恩的心情去看待這件事情,如果不是因為這次境遇,那么我依舊是那個只會拿成績說話的高傲女生,依舊是那個看似很堅定其實迷茫的女生,依舊是那個喜歡某種類型就只和那種人交往的女生……依舊是那個毛病一大堆卻自己沒有發現的那個女生。  并不能說這次的選擇我會在未來不后悔,但是最起碼,我不遺憾!父親一直對我說,在什么年紀就要過什么樣子的生活,以前我一直不理解,直到現在,我開始重新拾起我的過去,那些美好的過去,于是我開始重新認真上課,看書,考試,鉆研自己喜歡的領域。  不喜歡被貼標簽,也不喜歡鉆進死胡同而不知道繞道,也不喜歡說得多做得少。有時候,我感覺自己不像九零后,因為我喜歡和八零后在一起玩,和他們一起探討思想;有時候,我又感覺自己還真是九零后,沒有什么資本也非常自信,見人自來熟得不行。但,我喜歡現在的生活,考完試后,我可以想看《基督山伯爵》就看,想看《希臘神話故事》就看,想去唱歌就去唱歌,只要眼睛是美好的,世界豈不美好?  臨行畢業前夕,我依舊在探討自己喜歡的自由到底是什么,因為想看到更多的風景,所以就不得不前行。因為小小的我裝了一個大大的世界,所以,立即動身吧!  如果想在未知的夢想中有個未知的人和你一起分享,歡迎隨時聯系。我的郵箱是hhbx_li@yahoo.cn。我是云端記憶,我在北京,你呢?分頁:123

勵志小短文:倍增你的學習力    學習的動力、學習的毅力以及學習的能力,才是你未來超越他人的惟一優勢。你的成功是因為你有能力比你的競爭對手學習得更快、更好。    教會自己如何學習遠比學習什么重要的多,真正有效的學習是學會自我學習,是用心去感悟和升華自己。    學習改變命運,機會創造人生。一個人如果學習能力不強,不會學習,就會被社會淘汰。(https://www.lz13.cn)我們從學校出來只是獲得一些基礎知識的教育,更多的技能和經驗需要我們在各個崗位上不斷學習和體悟,才能勝任此職。李嘉誠說過,沒有學習就沒有未來。古人也有言,活到老學到老,還有七分沒學到。在漫長人生修煉的路上,我們只有通過學習去不斷獲得新知識新本領,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不落后于別人,超越別人,立于不敗之地。    成功者誕生于反省,開始于自我分析。只有建立在自我分析和自我反省基礎之上的學習才是真正有效的學習,才是成長與突破的開始。一顆學習與改變的心,遠勝于學到的任何知識,她才是學習力的核心能力。站長為你推薦的文章:[激勵文章:進步的動力,力量的源泉] [勵志小短文:如何把心動變為行動]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桃園3d模型製作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增添藝術價值高雄3d列印模型推薦》 3D建模服務:讓我們的模型設計師團隊助您實現夢想!立即諮詢!
( 時事評論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14ga6qt17260&aid=17921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