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早禱
2012/03/06 14:13:16瀏覽135|回應0|推薦0
永生的天父:

求祢讓我今天第一個思想是想到祢;第一次意念是崇拜祢;第一句話語是祢的名;第一件動作是跪在祢面前祈禱。
我靈魂的主啊,我要頌揚祢!感謝祢!敬拜祢!
在祢那裡有完全的智慧,完全的良言。
祢愛全體人類,祢也愛這微小個人的我。
祢賜我生命,又賜我住在我裡面的保惠師;賜我今天的日子,又賜我今天事奉祢、事奉人的機會。
我所事奉的愛主啊!
求祢在我作此晨禱後,不要以為這只是例常的崇拜,不一會兒便把祢忘的一乾二淨,我
懇求祢這一段安靜靈修的時間,是讓祢的光輝、祢的喜樂、祢的能力充充足足的浸透我,讓我今天反映祢的榮美。
保守我的思想清潔光明;保守我的言語溫和合適;保守我的工作忠心謹慎;保守我謙卑,不要把自己估計太高,也不存自卑感;保守我待人接物慷慨高尚,不斤斤計較小節;保守我記得我是祢的兒女,在永生中渡今生。
上帝啊!
祢是我歷代祖先的避難所,求祢今天也作我及時的避難所,在黑暗環境中作我的領導者;在敵人攻擊中作我的保護者;在試煉中作我的力量;用祢的平安鼓舞我心。奉我主耶穌聖名求。阿們!

意譯自John Baillie “A Diary of Private Prayer”










本文摘自校園書房.出版社出版之《禱告操練面面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618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