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雅與張雨生的歌曲分享
2008/06/24 21:18:47瀏覽627|回應0|推薦1

相信很多朋友對恩雅和張雨生都不陌生,尤其恩雅她的歌曲,總是讓人跟著她如天上天使唱歌般的迴旋那餘音繞樑的歌聲常常讓我們不禁閉眼安靜享受;而張雨生在年輕輕有為最輝煌時間,一瞬間年紀輕就消失在一場車禍裏,留下千萬喜歡他歌聲的人感嘆與懷念,

Only time          恩雅

誰能說出道路伸向何方,
歲月流逝何處,
只有時光...
又有誰能說出愛之成長,
是否如心之所願,
只有時光.
誰能說出,當愛已飛走, 
只是時光......... 

今早我提醒每一個人想想「時間」是甚麼 ?
時間對你只是時鐘的刻度和數字嗎 ?
你對每一天都有數算面對嗎 ?
還是你的日子就像一本年度計劃本
翻開只有幾個特別日子有記錄而已
還是只有每一年底時才想要買一本新年度計劃記事本
 
但從來沒寫

「時間」是甚麼 ?
我們生命是從嬰孩出胎母就開始計時
但我們常常都只是走到終點才想起日子是甚麼
常常我們都會在一個人訃聞上才看到在計算說
:
某某人西元幾年幾月出生死於西元幾年幾月享年幾多歲
那常常都是已經沒有機會再來一次
因為人生個案已經結算了結了
 

「時間」是甚麼 ?
你的人生時間表已經走到那裡呢 ?
我們只知道我們現在幾歲卻不清楚我們人生已走幾分之幾
因為那只有上帝知道我們無法決定計時何時開始
也無法決定何時計時停止
但我們可決定讓自己活出生命的精彩
但我們是否活在當下
每一天醒來時
是否珍惜感恩
是否掌握抓住今天
 

我期待             張雨生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
快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各位朋友.面對生命要如何不留一絲遺憾 ,活得精彩~讓我們一起從欣賞這兩首歌曲來思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198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