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律賓南瀛吟社訊:
2011/02/24 16:50:32瀏覽448|回應0|推薦1

菲律賓南瀛吟社《南瀛詩詞》第三集發行儀式

菲律賓南瀛吟社訊:
[詩心連故裏,風雅著南瀛],這是晋江市安平詩社祝賀南瀛詩社成立一周年暨《南瀛詩詞》第一集發行的賀聯。

蕉雨椰風,幾個不改鄉音的異鄉客,已受著種種生活壓力,仍不忘老祖宗幾千年的傳統文化,飯後茶餘,偶作詩詞、聯對、時而唱出門以詩會友。

近年來,各地同好,如北京中華詩詞學會、中華詩詞、晋江市詩詞學會、晋江市文化館、晋江市金井詩聯社、晋江市陳埭詩畫社、晋江安平詩社、深滬書畫社、深滬鎮滬江書社、香港和澳門、泉州、石獅同仁,經常交流作品,互相切磋,以期共同進步。

今已選集既行《南瀛詩詞》第三集,[雖非唐詩三百首,卻是墨客萬千情],訂於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七日下午三時,假座深滬中學暨附中菲律賓校友會五樓功能廳(333 Nueva Street,Binondo Manila,Philippines)舉行《南瀛詩詞》第三集發行儀式,届時有請華社文教系統、各校友會、文人墨客同仁、先進博雅君子光臨指導。

特别鳴謝深滬中學暨附中菲律賓校友會的大力支持。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7308&aid=491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