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0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grace
2008/07/31 12:13
我是世界一把抓的忠實聽眾,你和主持人之間的幽默對談,常令人不覺莞爾.但是你可以建議王文華每次鋪陳的梗,要常常更換哦!否則常會被聽眾破梗的!!!!
祝福你 GRACE


Email:annkys113kimo@yahoo.com.tw

lali
2008/07/30 14:41

奇怪!這兩天沒聽到你和王文華對談了?

祝福你 平安順利


lali
2008/07/28 14:56

你千萬別客氣,我說的絕對是真話,我認為收聽你和王文華風趣的對談,是一種享受,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我甚至還為沒能收聽的朋友感到遺憾。

聽眾在你們對談中吸取知識,在你們打趣中開心~~多好呀!

加油!我相信喜歡你們的人很多~~嗯!絕對很多~~


lali
2008/07/24 18:42

我是新聞一把抓的聽眾之ㄧ,幾乎天天聽,好喜歡你和王文華風趣的對話,真是幽默、有趣,可惜一週才兩次。

另外,一定得告訴你,經由廣播收聽,你的聲音富磁性、非常好聽。喜歡聽你講的歷史、國際相關議題,受益不少,如今知道~無有堂,有空必將拜訪、拜讀。

祝福你 天天開心 事事如意

曉煒(wuyiutang) 於 2008/07/26 08:56 回覆:

Dear Lali

看到你的謬獎,榮幸之餘也深感慚愧,希望你還能繼續容忍我們的胡說八道...也祝你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曉煒

頁/共 4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