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部落格[豆家‧醬生活誌。] 開張喽~歡迎大家來玩唷~
2014/09/07 16:41:21瀏覽431|回應0|推薦0

最近,我在痞客邦開了一個[豆家‧醬生活誌。]部落格。

裡頭是以手繪圖文的方式,

來記錄我們「豆家」2人1喵的生活大小事。

******************

「豆家」,

是由我/豆小j(台灣)

+

豆先生(澳洲)

+

台喵1隻

所組成的台澳快樂小家庭。

而「豆家」的生活方式除了早已融入了的台式生活,

更多的是屬於我們自己的『豆式』另類生活觀分享。

******************

總之,因為生活本身實在太好玩了,

若不試著以我喜愛的畫畫來將它們紀錄下來,

而讓日子就這樣過去了,感覺有些可惜。

而我原本就打算有一天能以自己的生活來創作,

讓創作和生活結合的更緊密。

更何況,原本就停不下來的雙手和腦袋,

也需要有個創作轉化成現實的出口啊^^

******************

說來,這個新的個人創作,其實已醞釀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簡直是到了一個鐵杵磨針的緩慢地步><"

除了自己一直在創作內容、型態上的設定琢磨不斷,

也花了不少時間試用無數部落格平台,

(因為po的是純手繪類型的圖文,

螢幕上觀看的高清晰度絕對是第一考量要素),

最後我選擇在《痞客邦》建立第二個家,

(PChome個人報台曾經也是我一直在考慮的,

但相較起來,頁面清爽的痞客邦又占了上風。)

最後,誠摯歡迎新舊朋友來[豆家‧醬生活誌。] 玩玩!

******************

點圖進入[豆家‧醬生活誌。]↘↘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1703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