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燈具客製化 高雄仁武銅製燈評比推薦 高雄林園走道燈具行
2022/05/07 13:52:00瀏覽47|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地球的訴苦 文/蔣晨瑜 “你……”衛星醫師驚訝極了,不可思議地問道:“你是地球?真的嗎?”“是呀!”地球無奈地回答。衛星醫師揉揉眼睛,不敢相信這一事實:“不可能,地球是美麗富饒的,不是千瘡百孔的,你騙人!” 聽到衛星醫師的話,地球無奈哀求道:“真的啊!我沒有騙你們。”“什么?你真的是地球?那你身上的傷是怎么回事?”衛星醫師聽了,說話的口氣變得柔和了許多。 “唉!”地球嘆了一口氣,傷心欲絕地說道,“我身上的傷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衛星醫師聽了,覺得非常奇怪:“人類?他們不是你的孩子嗎,孩子怎么會傷害自己的母親?”“哼!”地球像個孩子似地嘟起了嘴:“誰說孩子不會傷害母親的?人類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不愛護花草樹木……他們已經被貪婪蒙蔽了雙眼,被利益迷惑了心智。”“那你為什么不制服人類,把他們全部消滅呢?”衛星醫師追問。地球不服氣地說:“誰說我沒有想過要制服他們?地震、海嘯、火山爆發……我把自己所有的本領都使了一遍,也沒能制服人類,哪想到他們有這么厲害呀!” 衛星醫師聽了地球的訴苦,也沒有什么好說的,只好安慰她:“消消氣,這也沒什么,反正人類不愛護您,遲早是要滅絕的,任他們自生自滅吧!先治傷,治傷要緊。”說著,衛星醫師便為地球著手治療起來。地球的傷也總算得到了緩解…… 地球媽媽的訴苦 文/陳心宇 地球媽媽一直很開心,因為人類一直發展科技,使地球媽媽更加富裕、繁華。但最近地球媽媽身體越來越差了,心情也非常低落。 有一天,火星大嬸碰到地球媽媽。“喲!這是誰呀?面黃肌瘦的。”火星大嬸用手擦了擦眼鏡片。 “火星大嬸,好久不見!”地球媽媽無力地向她招了招手。“你上次買菜還欠我十元錢呢!”火星大嬸瞪了瞪地球媽媽,故意繃著臉說。 “啊?是嗎?”地球媽媽有些遲疑地回道,并去掏錢包。 “開個玩笑啦!你這是怎么啦!這么瘦弱不堪,反應遲鈍,以前那個美麗機靈健康活潑的你哪去了?”火星大嬸關切地說,“前段時間,木星大哥和海王星大爺說去宇宙醫院看你了,你到底得了什么病,怎么還去醫院了?” “唉!都怪人類這孩子。”地球媽媽悲痛地說,“他們亂砍伐樹木,你看,我身上的衣服原本由藍色和綠色兩個顏色組成。現在,綠色越來越少,還到處都是灰蒙蒙的,這顏色一點都不亮了。真弄不懂人類是怎么想的,樹木能清新空氣,吸掉有害物質,還能擋風沙,作用這么多,卻不懂得珍惜,不種樹就算了,還砍樹,哼!遠不止這些,霧霾越來越嚴重,我整天咳嗽,肺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不但如此,我的血液——河流混進了很多雜質,有的甚至發臭了;我的肌肉——土壤在不斷萎縮,有的甚至壞死了。這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差。最讓我傷心的是,我的其他很多動植物孩子都失去了家園,有的瀕臨絕境。我身體和心靈受到雙重打擊,你說說,我能不生病嗎?”說著,地球媽媽邊咳嗽,邊抹了把眼淚。 “是啊,你的人類孩子怎么這么可惡,越來越不懂事了!那我就找太陽大哥來教訓一下他們吧!”火星大嬸咬牙切齒地吼道。“不要,我相信我的人類孩子一定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的。他們現在已經在努力改過了。而且,萬一人類滅絕了,無辜的動物也會牽連上的。” “唉,好吧!你呀,就是這么心軟!人類如果再讓你生病的話,跟我說,我一定讓世界末日上演。”說完,火星大嬸握緊拳頭揮了一下。 地球母親給人類的一封信 文/胡可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我親愛的人類孩子:你們好! 你們一定很奇怪為什么這時我會給你們寫信吧!那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作為孩子的你們都為自己的母親做了些什么呢? 江川河流是我甘甜的乳汁,三山五岳是我的手指,森林樹木是我的頭發,我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的人類孩子是宇宙中最有智慧的生靈,我也一度為之自豪,可是現在呢? 烏黑的河流,漂浮著丟棄的垃圾;發臭的大海,魚兒翻著白肚皮和垃圾一起飄浮在海面上。昏暗的天空下,工廠吐著滾滾黑煙;寬闊的馬路上,汽車噴著難聞的尾氣。 我那一根根綠色的頭發被人們毫不留情地砍掉,只剩下孤零零的樹樁,我那一根根綠色的頭發被做成一次性筷子、紙張…… 我的孩子,你們人類的兄弟姐妹——動物被殘忍殺害,成為人類腹中之物,許多孩子已瀕臨滅絕。 水龍頭不停流出清澈的自來水,用水的人卻不知去向;開著電燈電視,房間里長時間空無一人;筆記本被隨手扔進垃圾桶,卻只寫了幾頁…… 你們可曾聽過我的呻吟,你們可看到兄弟姐妹的淚水,你們不是說我是你們生命的搖籃嗎?我與你們是共生共存的。只有一個地球,我被破環,你們將別無去處,我的孩子呀!來保護你們的母親吧!地球母親 >>>更多美文:好文章

生活變著法地給我新奇,有驚有喜,坦然接受歲月催促著我們成長。時日屢增,周遭的人物環境改變著,歲月悄然從我敲打鍵盤的指尖滑過,而不變的是我依舊在文字的海洋里暢游。 輕快明朗的鋼琴曲開啟一天生活,但每日鬧鐘不論早晚,都需要以秒為單位的時間來緩沖,或許是睡不飽,或許是不知該怎么把新的一天過得與眾不同。大抵相同的日子乏味不言而喻,面對每天的細微差別,不可無措地接受著陌生事物。新的年歲,面對未知不只是懷著敬畏與惶恐,更多的是要有勇氣和毅力。 懷揣著的夢想,將透過時間的打磨,經歷風雨的歷練,經歷迷茫、失望和無助,堅定自己的信念向前走,竭力沖破層層濃霧,讓自己化身為光束穿透云層發出炙熱的光芒。這一年下來,有心人林立的路牌指引著我前進,也指著不同的方向,讓我心無旁騖地走在不那么筆直的路上,帶我到不同的地方,適應著不同的人和事,慶幸自己能遇見這么一群人。 每日的完結總在獨處時,悠悠然的小提琴聲拂過我的耳膜,配上卡布奇諾的濃濃香味,舒適感瘋狂地將白日的不安和不悅統統撕碎,剩下便是完全沉浸在自我的思緒之中。被世俗淹沒的無可奈何,隨波逐流,沒有槳沒有方向,波停則停,流動則動,一副懶洋洋的樣子。關掉燈,黑色浸染了整個房間,不過很快,眼睛適應了,街邊路燈透過窗簾將絲絲光亮散入房內,這光亮帶著安全感照到我心間。靜下時總會思索,回首相顧會驚覺人雖不是樹木有年輪的痕跡,卻有斑駁酸苦的記憶。 拋掉白日里浮夸的演技和蹩腳的辭藻,洗去一天的塵土和煩悶,同房間的氣息融為一體,渾然不知房外的喧囂繁雜,盡情享受屬于自己的這一刻,沒有有色面具,沒有厭人嘴臉,僅僅是自己,選擇一個舒服安穩的姿勢躺在床上,任由柔軟的被子擁抱著,安靜地讓時光細細流淌在指尖,手指輕敲,讓離去的時光也富有節奏,隱約的節拍委婉地跳動在心里,輕撫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流動著情緒的淡然。 一不留神年末的影子都淡了,抓住這年的小尾巴,細細咀嚼了這年給我帶來的感受,品嘗其中的酸甜苦辣咸。 末了,想念著那個寬敞街道兩旁簇擁著掛滿黃燦燦葉子的銀杏樹及周遭的一切,烏云淡淡涂抹著藍底的天空,與大朵的白云相融,別于大城市出現過的艷麗玫紅色霧霾,別于小城里因修建而致的漫天灰塵,這兒微涼清新的空氣里映著暖暖日光,凡來到此地者,無不愛上這片天,甚至想要與之廝守。而我,保存著這份念想,保持著這份執念,依舊聲情并茂地在生活劇中演繹著俏皮的故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三民廁所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鳳山陽臺燈燈飾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岡山平板燈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鹽埕平板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左營LED、E27軌道燈工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鳳山廁所燈具行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 時事評論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st6trvsx&aid=17403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