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椅
2009/12/03 17:54:03瀏覽182|回應0|推薦0

  在我的作品中,長椅一直是其中的主題,雖然很少寫,可是不代表我不會寫,因為它,很浪漫、很悲傷、很溫暖、很藍很憂鬱!

  長椅一直跟冬天有關,我喜歡冬天的晴天,最討厭雨天,某方面來講,我很討厭晴天,卻喜歡雨天!可這只是某方面,我的生活與習慣都令我喜歡晴天。

  雨滴從來就不是音符,至少聽了不會更快樂,看了只會更哀傷,但哀傷不見得是負面的,因為人不是黑洞,人是有止境的,所以我們需要哀傷。

  陽光可以是快樂,卻也可以變的哀傷,特別是冬天,特別是海邊,特別是坐在長椅上。

呼 霧氣散在風中 熱氣散在手心中

搓搓手 試圖把陽光的溫暖搓進心中

我 坐在朝陽下 坐在想你的思念中

閉上眼 試圖把模糊的身影記在心中

妳 身影消逝 模糊在鬆手的視線中

縮起腳 感受冬陽照進寒冷的空氣中

冬陽照我身 溫暖我的身

冬陽照我心 溫暖我的心

就是四周 死寂

還有海浪 濤聲

安慰我 為我嘆息 讓我嘆息

保護我 使我溫暖 讓我溫暖

前有漁船 橫駛過 地平線

我才用地平線 縫起你模糊的背影

驚醒 一身汗

一身汗水 沖醒了 無知

我才撥開迷茫 望向另一端的空虛

不在 這條線上 只有我 不再有你

你不在我背後 不在我身旁 不在我懷中

不在我心中 才撥開迷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11030701&aid=355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