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遊的貓
2009/10/29 19:37:28瀏覽152|回應0|推薦1

  拖著長長的尾巴,在屋頂漫步,靜靜的欣賞著,獨屬於城市的美,那腳步的節奏,雖然輕靈,卻是穩穩的踏,踩下每一步,踩在崩潰的邊緣。

  拖著長長的思想,在街上漫步,靜靜的欣賞著,人的風景,那腳步節奏優雅,雖然沉重,卻又不笨重,踩下每一步,踩在靈感的突破點。

  累積著濃濃的寂寞,在街上佇立,靜靜的欣賞著,人來人往的寂寞,人們總是對他不予理會,或說人都不曾理會他。

  今天有兩個生物,站在我的腳下,一只貓,另一只,是一個像人卻又不是人的奇怪生物。

貓 城市詩人

總是靜靜的 輕輕的 默默的

穿梭在人群的細縫中 一點兒都不顯眼

視線遍及 每個角落

腳步靈活 節奏輕快

走著走著 東張西望

像在尋找什麼

詩人 城市之貓

總是靜靜的 默默的

混雜在人群中 同樣的不顯眼

想像遍及 每個角落

思想靈活 步伐輕快

走著走著 停下腳步

像是找到了什麼

於是 我出現了

貓的眼睛閃爍著銳利的光

詩人的眼閃爍著智慧的光

我的燈泡閃爍著 一閃一閃著

詩人說我像星星 貓像月

於是他寫下了 漫遊的貓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11030701&aid=344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