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虹
2009/10/26 20:34:43瀏覽128|回應0|推薦2

  對不起,我一直都在反覆的問自己,我到底還愛不愛你?

  對不起,我得到了結果,我似乎,真的沒感覺了!

  也許你只是我孤單的寄託,也許我只是需要有人陪伴,但為何?我記得我是那麼的在乎你,可是為何?

  也許我付出太多,得到的,卻不是我想得到的,也許只是有一點虛榮心,也許只是希望有人可以讚美自己,可是你,總是不那麼做,好像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重要。

  我以為有自信的事,在你面前是那麼的飄邈,我討厭身為人,我討厭一切的標準,我討厭主觀的判斷,我討厭以數字來評斷一切,我討厭太理性。

  你為何一直做我討厭的事?你總是要管我,總是想改變我,吝嗇著去讚美我,卻老愛質問我,你為何一次又一次挑戰我的極限,我想過,我想要打一篇文章送給你,可是我沒有勇氣,我怕我會辭窮,我怕我會突然發現,對你的感覺,早已消失殆盡。

  我總是盡我一切,去幫你,去付出,可是你為何說我總是太衝動,為你付出了這麼多,換回來的是你的責備,你說我不會知道你愛我有多深,我也很想知道,你到底愛我有多深,可是為什麼我都看不見。

  你可不可以,也寫一篇文章告訴我,你有多愛我?你愛我在哪裡?告訴我,為什麼那麼久了,我還是不懂你?你會為何生氣?為何我不能對你生氣?

  在這場愛情中,我總是顯得綁手綁腳,因為我找不到觀眾,我找不到對手,我不知道對誰吶喊,我不知道為誰哭泣,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感到好無力,為什麼當我想努力,卻沒有加油聲?是否可以問你,你到底在哪裡?

彩虹 跨過天際

好美麗 好動人

讓人心癢癢 想去摸摸它

但伸出雙手 卻怎麼也碰不到

我知道 我不夠近

於是拼命的跑 拼命的跑

踏過水坑 汗水滴落

卻怎麼也追不到 追不到那美麗

等到我明瞭 等到我把腳步停下

才知道 我跑了太久

我付出了太多 跑的太久

沒有力氣 再往回走 再拾起初衷

我知道 我跑了太遠

踏過了太多艱難 跑的太遠

沒有勇氣 再往回走 再去想起當初

想起當初 我到底是怎麼過來的

你不知道 我不想知道

因為 我想放掉

讓自己由幻想的美麗 踏回現實

再由現實 知道自己真正最美麗的幻想


我想 我不會再付出了

我沒有勇氣 沒有力氣

不想也不要 再對你 付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11030701&aid=343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