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到瘋癲
2009/08/09 05:45:44瀏覽178|回應0|推薦0

  人說,背叛是愛裡最傷的傷,可是沒有你的夜裏,我該如何面對那些微笑的過去?我該如何背叛愛你的事實?我該如何在沒有人的路口想像你還在我身邊?

  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可是怎麼辦,我不想忘記愛你的感覺,我該用什麼心態來面對已經不愛你的早晨?我該如何面對沒有人可以想念的夜晚?

  你怎麼如此狠心,把我丟在空蕩蕩的海上,一個人離開,沒了方向,我是不是也該離開?我是不是......就讓一切沉淪,讓冰冷的海水沖淡愛你的事實?

耳機 空蕩蕩的房間 沒有你孤獨的夜

悲傷的人 蜷縮在哪個角落

淚是不是 落在妳握過 還有餘溫的手

網帽 空蕩蕩的衣櫥 有你殘留的髮絲

離開的人 醉倒在哪個胸膛

吻是不是 落在很陌生 勾著微笑的嘴角

該笑 該哭

所以 在這微醺的夜裡

枯萎的玫瑰 和著過去 在黑暗中泛起 不起眼的光

只有那只網帽 和著髮絲 在空蕩蕩的衣櫥 慢慢沉睡

心碎的人 和著初探的晨光 在空蕩蕩的房間 慢慢沉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t11030701&aid=3208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