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mi s2認證諮詢 》桃園SEMI認證,哪家公司速度最快?
2023/12/06 03:28:15瀏覽20|回應0|推薦0

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SEMI S2/S8驗證效率SEMI S2/S8驗證專業度諮詢細心度滿意度
博翔科技高效,流程快速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效率合理,適中速度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耐心聆聽中至高
Lewis Bass快速響應,時間緊湊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2認證與員工培訓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8認證與效率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認證與技術創新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8認證項目

天上太陽,人間母愛 文/燕影老師 天上太陽,人間母愛。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也逐漸奔至中年,母親也在逐漸老去,但母親的關懷與叮嚀卻從未離去,母愛總是這般地辛酸而甜蜜,自私而偉大,母愛無疆,母恩浩蕩無邊! 母愛如山,母愛似水!飛針走線,用愛編織無盡的思念;縫縫補補,用情填補生活的欠缺。針眼密密,期盼游子歸程。 母愛如水,永遠閃耀著歲月的光輝。在失落時,母愛是希望;在悲傷時,母愛是安慰。您發間的風霜,換來的是快樂與希望。 母愛如春風般滋潤大地。在生命記憶中,母愛永遠是最溫馨、最值侍回味的。 母愛是掌心里的海,寬容,包納,令我一生取之不竭,受用不盡;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世界上最動聽的是母親的呼喚,世界上最好吃的飯是媽媽做的飯。割舍不掉的是母親的惦念,鐫刻在心的是母親的容顏。家是溫馨的港灣,母愛就是那艘甜蜜小船。無論我們投身地北,還是浪跡天南,無論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愛永遠是照亮你回家的那盞溫暖燈火…… 五月,母親節,深深思念誠挈祝愿全天下的母親健康百年天天笑顏! 母愛無垠 文/散淡的行走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日,我去鄉下采訪,在一條沒有樹蔭的鄉間公路上,行人稀少。走在我前面的只有一位年輕的母親和她幼小的孩子。天很熱,小孩邊走邊嚷,年輕母親則不停地安慰:“堅持一會兒,我們就到家了。”后來,小孩大約是熱得受不了了,便停步不前,問:“媽媽,有辦法嗎?”母親想了一會兒,說:“走進我的影子吧,陽光就曬不著你了。”那小孩似乎得到了極大鼓舞,歡快地走進母親的影子,一蹦一跳。眼前的此情此景,也不由得使我想起了自己的母親。 母親是一名教師,已退休閑賦在家。母親一生讓我感動的事情太多了,但令我最最感動且永記不忘的,是母親一針一線為我縫制鞋墊的情景。母親每年都要為我繡一雙鞋墊,在除夕夜十二點的鐘聲響過之后給我墊到鞋里,讓我穿上鞋在屋里走走。那鞋墊繡的異常精美。花鳥蟲魚,紅花綠葉,像一幅國畫,我又哪里舍得穿呢,便一雙雙地收藏起來。母親六十多歲了,有風濕病,眼神又不好,盡管戴著老花鏡,但在縫制鞋墊時還是常常將手指扎破。我知道,那鞋墊上繡的紅花綠葉,花鳥蟲魚,一針一線,無不凝聚著母親的滴滴心血。母親是在忍著手指關節的疼痛為我縫制鞋墊。我也曾勸過母親:您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就不要再辛苦了。母親說:我知道鞋墊很便宜,一元錢一雙,街頭隨處有的賣。但我為你縫制鞋墊有三層意思,一是在新的一年的第一時間墊上新的鞋墊,這一年就會順順當當,什么事都順心;第二層意思是,媽媽永遠希望你走正路,走好路;這第三層意思,我和你老爸就是你的鋪路石,我們做你堅強的后盾,不要顧及家里,盡最大努力在外面闖,不論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 “不論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媽媽的話一直感動著我,激勵著我。是呵!不論你有多小,也不論你有多大,你永遠走不出母愛的牽掛。 母愛無垠! 因為母愛,不再膽小 文/汪永麗 我生性膽子就小,因為不敢一個人藏起來,所以我的童年里從沒玩過捉迷藏游戲,一直到讀初中的時候,晚上我才敢一個人睡覺。 談戀愛的時候,我對男友說:“將來結婚了,我只有一個要求,你記得每晚都要回家,別丟下我一個人在家里就行。”他嬉皮笑臉地說:“你看我像那種花心的人嗎?”我說:“我不是猜疑你在外面怎樣怎樣,而是晚上一個人在家,我會害怕。” 他想試一下我到底有多膽小,在一天晚飯后,他約我出去見面,在一個拐角處,他出其不意地一下跳出來,站在我面前“哇”的一聲大叫,嚇得我癱軟而蹲在地上,虛汗直流。他也被我的模樣嚇著了,直向我發誓,這一生都不會丟下我不管。 后來我們結了婚,并有了孩子。一次他要出差一周,卻又擔心我,我假裝說:“你不用擔心,這幾天我去母親那兒住。”他才放心地出了門。 他回來后,看著家里的一切,問我:“你一直都在家里?”我說:“是啊,孩子一天要換幾次尿不濕、要喂幾次奶、還要為孩子換洗,整整一周時間,這些事還是在家里方便。”他憐惜地說:“可你晚上不怕嗎?” 我說:“我以前膽子小,做了媽媽,就什么都不怕了。”是的,做了媽媽,為了孩子,我不再膽小。 母愛的光輝 文/朱國南 羅曼羅蘭說得好:“母愛是偉大的燭光。”因了母親的孕育,兒女才得以享受生命之美、生活之樂、人生之福,承受母親獨特的溫馨和滋潤,沐浴母愛真情的溫暖與光明。母親為兒女傾注了一生的心血,兒女成長中的一切,都離不開母愛光輝的照耀。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細致。為兒女的健康聰明,十月懷胎開始,就受到母親的悉心呵護。母親經歷撕裂血肉的痛苦,兒女才闖入這個世界,此后一直享受至情至性的母愛。把屎把尿的盡心照料,口奶口飯的細心撫養,寒風冷雨時的衣鞋,口渴腸饑時的飯菜,感冒發熱時的藥湯,困惑煩惱時的開解,功課作業時的教導,困難挫折時的鼓勵,直至成家立室時的新被……母親的關懷,瑣碎而實在,慈愛而關切,無微不至,無可替代。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無私。在所有情愫中,母愛最真摯純粹崇高。母親對兒女是真心的給予,是忘我的母性之愛。母親寧愿自己不飽,也不讓兒女受餓;寧愿自己受苦,也不讓兒女受累。為了兒女的理想,情愿放棄自己的所愛;為換取兒女的美好與幸福,甘心以犧牲自己為代價。母愛所有的節奏和韻律,隨兒女的一切而律動。俗語“做生做死,都為兒為女。”這就是父母無私付出的親情心語。母愛,很值得我們為之傾情贊美,盡情歌頌。 母愛的光輝,在于她的博大。兒女不懂事時的驕蠻任性、懂事時的缺點過錯、連同代溝引起的分歧誤會,這都可以在母愛寬廣的胸懷里,得到諒解寬恕。兒女一時魯莽對母親不敬,甚至造成傷害,母親也不會過多責備,而是不計前嫌地寬諒與包容,教誡兒女為人處事的道理,然后感之以情,啟發勸導,以至達到知錯改正,才得神寧心安,得到慰藉。 母愛,是心靈的付出,是親情的奉獻。母愛的恩德,養育了兒女的成長;母愛的光輝,把兒女人生的道路照亮。母親固然心甘捱苦受累,母親也欣受孝敬與關愛。年紀漸老,母愛這具紅燭,也漸油干火暗。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報,在靜思感恩母愛時,作為兒女,我們將如何報答母愛的照耀?該為她做點什么呢? 母愛的真諦 文/肖進 一陣悉悉邃邃的聲音將我從美夢中驚醒過來,防小偷的本能讓我快速地起床,拉開門一看,原來是母親在客廳里整理一大包東西。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松下來,又很快被滿滿的疑惑所占據。我看了一下墻上掛著的鐘說:“媽,這才凌晨四點過幾分,您起這么早做什么?是什么東西丟了嗎?” 母親說:“這不是要去你姐姐家嗎,很久才去一次,我總得好好準備一下。”此時我已經沒了睡意,坐到母親身旁說:“您只不過是思念姐姐,去看看她,這有什么好準備的?” 母親一邊整理著那包物品,一邊慢慢地對我說:“你姐姐從小被我慣壞了,不會做針線活,我得帶些針線過去,補補破洞的襪子,免得被她扔了;還要帶點紅油辣椒去,你姐姐喜歡吃,可她忙沒時間做,常在電話里對我說,很喜歡我做的紅油辣椒,街上買的沒我做的香;我還帶了錘子、釘子,你姐姐家那木凳子一套四條,是我在老家找木匠用上好的木料特地為她定做的,有條凳子腿壞了,你姐姐準備扔掉,多可惜啊!” 在這微涼的凌晨,母親的話讓我的心頭泛起陣陣暖意。我不再說什么,幫母親一起整理她的行李包。 每次或短或長的相聚,我們姐弟幾個都只記得吃喝玩樂,海闊天空地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只有母親默默地關心著我們的生活起居問題,哪怕是在飯桌上伸手夾菜的那一瞬間,母親也會考慮著先給我們的碗里夾上我們喜愛吃的菜,用她普通的言行,詮釋著“母愛”這兩個字的真諦。 >>>更多美文:好文章

1夜晚 月光割過 思念一茬比一茬瘋長 往事從身體里 一點點拱出 每一個毛孔都呼喚著一個名字 淚水漫過村旁的河堤 劃一條小船 在夢里與你重逢 2故鄉 一片云飛著飛著 落在門前的梨樹上 老牛吃著嫩草 鳥鳴填補了三月的留白 一縷炊煙 標定出故鄉的方向 沿著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 抬頭 有時撞見母親 有時撞見自己 3二月二 一條龍 再怎么弄 都有出頭之日 那些為了上學、買房、看病 被生活越掏越空的人 幾根白發理了又理 用盡一生的力氣 抬不起 比山還重的頭 4梨花 仿佛一群離群的大雁 抖動著翅膀 卻不情愿飛走 每一朵 都認認真真地開著 顧不得彈掉 渾身沾滿的灰塵 像一群遠嫁而來的新媳婦 守著一片貧瘠的土地 生兒育女 5沙塵暴 藤黃、花青、儲石 被風不斷地調色 涂抹 沙塵暴一來 古宮像一幅做舊的老畫 看上去比明朝還早 帝王端坐殿堂 一聲吆喝 不見一個人影 6桃花 父母走后 每年我照樣回去 有時為了上墳 有時只想看看那些桃花 這一幫打斷骨頭連著筋的窮哥們 攜一縷清香 搖著尾巴跟前跟后 像突然躥出的小花狗 從早到晚 黏著我 7淚水 說不出的心思 都在眼睛里藏著掖著 一滴淚 能壓彎一個男人挺起的腰桿 一滴淚就是一片大海 浪花翻卷著 一個又一個漩渦 裸泳的人 看不見遠處的岸 8花朵 百合、水仙、海棠 仿佛一群大小姐 好看卻難養 我只喜歡桃呀杏呀梨呀 一輩子 守著故鄉干旱的山坡 不在乎招蜂引蝶 一門心思只想著結果 一想起她們 就有咽不完的口水 9尋人 嫩枝從老牛的舌尖 一次次逃生 這人間同情、憐憫、真愛 越來越稀缺 梨樹一再表白 每一朵花里都藏著 一個人的名字 我挾一摞尋人啟示 前半輩子找她 后半輩子找自己 10沙塵暴 風突然長出無數條腿 扛起比一座山還重的沙塵 高喊著口號 雄赳赳,氣昂昂 跨過黃河 昨晚還在寧夏 一睜眼 己跑到西安 它一發威 連太陽都不敢露面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我剛上小學。在我的記憶里,我家除了我們的課本,就是一些小人書,基本上沒見過別的書籍。記得那是個嚴寒的冬夜,外面風雪交加,父親裹著一件黑色的舊棉襖,披著一身雪花從大隊部回來。他沒來得及抖落掉身上的雪花,就從棉襖里掏出一本書來。書已經很舊,封面和封底都沒有了,父親說書是他從一個知青那里得來的。我忙拿起來看,剛上一年級的我,只認識紅字,巖字還不認識呢。父親說這本書叫《紅巖》。 父親文化程度不高,只讀過三個月私塾,但父親聰明好學,也因為當時是村黨支部書記,工作之余他認真學習文化,識的字越來越多,后來就能讀書讀報了。 冬夜漫長而寒冷,封閉不嚴的窗戶里,擠進絲絲的寒風。社員們已進入貓冬狀態,父親不再那么忙了。一盞煤油燈,棗核大的燈火搖曳著,一注黑色的煤煙裊裊繞梁,中間坐著父母親,我們圍坐在一旁。父親手里捧著那本《紅巖》,母親納著鞋底。 讀《紅巖》是從父親把書拿回來的那個晚上開始的,從那以后的每個晚上,我們就安靜地圍坐在那盞煤油燈下,聽父親給我們讀書。有時候父親回來晚了,等得我們都打起了瞌睡,可一聽見開門的聲音,馬上就有了精神頭,不等父親坐穩,我就把書取來,放在父親面前。 父親的聲音低緩柔和,帶著磁性,引人入勝。在父親聲情并茂的閱讀中,幼小的我知道了書中江姐的堅貞不屈,成崗的視死如歸,許云峰的舍己為人,劉思揚出淤泥而不染的潔身自好,華子良為了革命而裝瘋作傻,雙槍老太婆的機智勇敢,尤其最后白公館志士們奮勇突圍的一章,讓人心潮澎湃,熱血沸騰,緊張得屏住呼吸,恨不得融入其間,為那些志士們搖旗吶喊。 外面北風呼嘯,室內一盞煤油燈,我們圍坐一圈,父親娓娓動聽的讀書聲,讓那些寒冷的冬夜充滿了溫情,充滿了書香味。正是父親為我們讀書的時光,促成了我愛讀書的好習慣。 上學后每年的清明節,去烈士陵園祭奠烈士,我都要代表班級發言。面對那些烈士墓,我就會想起父親給我讀的《紅巖》里的英雄們,好像長眠在里面的就是江姐,就是許云峰,就是成崗,我的發言就充滿了感情色彩與激情。 雖然那個時候還不諳世事,但卻從那本經典里知道了很多的革命道理,也深知一個共產黨人,為國家和民族奉獻精神的崇高與偉大。近年來,電視劇或者文學,掀起了再解讀“紅色經典”的熱潮,使得那些經典之作再放光芒。我慶幸早年聽過父親讀過《紅巖》這本紅色經典,對它的再度解讀,有了更透徹的理解。 如今,讀書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個夜晚都是我的讀書時光,但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個冬夜,依然是我最為懷念的日子,每每回味,似有芬芳的書味香漫延開來,滋潤著當下的讀書時光。 那本《紅巖》,我一直保存至今,書已泛黃,里面有了多處的破損,我非但沒舍得丟棄,反而成了我眾多經典書籍中的經典。它不僅是一本紅色革命書籍,更是一段美好時光的祭奠與懷念。 如果有人問我,活了半輩子,哪段時光是最值得懷念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是父親為我讀《紅巖》的那些冬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TT115VR7115V58VEVE


semi認證的全球標準
semi s2認證的客戶反饋 》新竹尋找快速SEMI半導體認證,哪家最佳?
( 時事評論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mc2qiksi&aid=18013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