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年的牛桌布
2009/01/11 20:39:04瀏覽5919|回應1|推薦13

乳牛貓牛奶糖預覽:

據說,看到乳牛貓的時候

要趕快爬上梯子然後摘一朵雲下來

因為這時候雲朵會有牛奶糖的味道哩

取得桌布:按我下載


棉花糖的作法預覽:

你覺得棉花糖是怎麼作的呢?

我想我記得,記得那款棉花糖有鋼琴和風吹過草地的聲音。

取得桌布:按我下載


牛年卡片:


牛的大頭像分享:

 

今年牛年我發生蠻多事情的,即將要作的是包括要去弄一個自行車道的設計,一本繪本的完成。(但是結果會怎樣目前仍不知)但是希望能好好做好它

而去年一個月內我作了兩個繪本《在軌道旅行》《小白》,好像大家都挺喜歡的。

在此謝謝大家支持的啦。

上面的牛卡片和牛頭像,是之前作的,今天再作兩款桌布,我想今年的牛系列就統統整裡在這邊囉。

上面的桌布、卡片、頭像都任意你下載使用。

我依然繼續當我的

台灣搬運工、小猛男網路插畫家和鋼琴家教(歡迎多多介紹)

基本上我可以當家教的項目有:基礎鋼琴啦、兒童畫畫啦、小學家教和作文也作過

我還可以煮飯、溜狗,按摩也行喔

扯太遠了,總之祝大家:牛年快樂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rs&aid=25566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特色
2009/02/08 02:39
真是漂亮...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