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家第三隻公仔到手
2007/08/21 21:11:12瀏覽213|回應0|推薦2
狂餓發昏依然構不成教訓。
今天還是冒雨出門覓食。

連續一週的雨天,連續一週被困在家裡。
總是在毫無危機意識下開心以進食開始我的一天,
然後上網.寫論文.看電視,用腦很容易餓的,
感覺餓,於是覓食,
認真覓食後才發現零食在剛剛寫論文時一點一點的消失,
好吧,忍一下,等雨停出門,
不行,風雨似乎只會變大,
狂風暴雨的,不斷地提醒我我餓了。
開始狂餓發昏,心情暴躁,不管了,我要冒雨出去了。

結果,開心地在小七買了雞排.油切檸檬茶.以及open將巧克力星星餅,
然後,繞到全家和miss family聊天解解悶,順便換公仔。
今天拿到全家第三個勝利品,一樣是文昌君,
很好,我一定可以在9/1前順利寫完丟稿的,
再次感謝miss family以及不認識的全家顧客之熱情贊助。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olf&aid=117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