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35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我是鴻薇
格主公告
正同時看兩本書「我們最幸福」和「台灣是誰的」,都很不錯!
 
頁/共 23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林晉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15 17:30
可以......請您幫忙轉貼嗎?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wing57&f_ART_ID=382974

 

同樣的事,若由您來做,散發的力量肯定更強。

您不一定要整篇複製,依您的想法、筆墨,按您的詮釋來介紹這本書。

讓更多人的溫暖可以傳遞給這對母子。

當然若是您願意用實際的行動支援學曼姐,最好了^^~

這是一個很無理的請求,若有冒犯打擾,還望見諒。

謝謝你


   

李天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11 14:26

2006.9.9秋決罷扁全台灣大遊行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525523

http://tw.myblog.yahoo.com/jw!ZrC8nF.YRUJXHteotpRF/article?mid=2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09 20:53
 

平民總統 .逼死平民

我一直不懂為何 陳總統 選擇.派出御用律師來保護2260.而不是選擇來捍衛絕大多數的弱勢族群.創造公平正義.偶而跑一跑孤兒院.養老院.捐點錢就是保護弱勢嗎?

多少卡奴.被銀行逼死.逼到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提出債務協商辦法.根本只是在保護財團.金控公司.而不是在保護小老百姓.國泰金控家族還是 陳總統的同學.中信金控辜家兩少還是 總統 第一官邸的常客.更是馬永成的知己.遠東集團[遠東銀行]還轉手送SOGO禮卷至官邸............... 陳總統 你成功了.你也光耀門楣了.我們期待的平民總統 變富貴了. 致中的[積架轎車]可能是支持你的平民一輩子都買不起的. 2260的手工打造[鑲鑽手機]也是我們一輩子連看到機會都沒有的.

我們都[死]了.或許才是 陳總統 閣下或是 現今民進黨最大的期待.因為再也不會有要求批判的聲音了.因為 陳總統 你眼中.只有 中信辜家. 遠東徐家. 國泰蔡家. 富邦台新吳家.在此也恭喜賀喜 陳總統 晉升為台灣[貴族富豪].

反正2300萬小平民.慢慢逼.也總有一天會逼死光的.不急!


我是鴻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08 21:45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最近有位長輩跟我說「鴻薇啊,就算二00八民進黨交出政權,這個國家也已經玩成了爛攤子了」。聽完,真的覺得很沈重。看看ETC,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不過我們不能氣餒,因為我們不甘心,二千二百萬人民的血汗,被這些少數人揮霍殆盡。

我們加油,在每一個崗位上,發揮自己的力量,揭露、批判、監督,把我們的一點一滴找回來。


孫塋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04 11:17

可以擔當國會議員的優秀人才

願意跳進地方議會的「火坑」…

(當然:首都議會是全國地方議會的表率!!)

非常佩服你的勇氣!!

一定用力為你拉票!!

動算!!動算!!動算!!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03 12:08
Dear 王鴻薇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法警變身黑衣人」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焦點話題|媒體Blogs,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頁/共 23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