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 DUPONT】蒙田58禮盒男-淡香水90ml+身體乳+沐浴乳
2016/09/05 18:15:22瀏覽53|回應0|推薦0
瘦身運動計畫表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法國豪奢的精品代表-S.T.Dupont再次推出一款全球殷殷期盼的蒙田大道58號男女對香。憑藉著S.T.Dupont一直走在時代尖端並對於極致工藝熱情的堅持,此次它將帶領我們回到世界奢華之都-巴黎,前往獨一無二的繁奓之處-?蒙田大道58號,將美好的事物分享給世上每一個喜愛時尚追逐流行的名流紳士以及淑女。隨著蒙田大道58號男女對香的推出,也讓擁有140年時尚產業歷史的巴黎發出一聲讚嘆。

?S.T.Dupont的工匠一直擅長打造出高質感的精緻工藝品,呈現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節感,蒙田大道58號男女對香同樣沿襲令人著迷的奢華設計,瓶身呈現超現代的建築設計,此靈感來自法國首都的時尚古典設計風格。





商品訊息簡述:
    彩妝教學
  • ⊕散發清新優雅氣息
  • ⊕頂級奢華品味
  • ⊕完美展現流暢、精緻的風格

    一場夢境般的時尚交流

    時尚古典設計風格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nrzvk21&aid=73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