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來世,依舊結為夫妻.........
2007/03/31 17:45:42瀏覽815|回應2|推薦19
 

愛情,是如此鮮明..... 

花朵盛開的美麗......全因為妳。

我的唯一.....

甜蜜幸福的滋味.......

在我血液中.......

快速沸騰........內心充滿著期待~


而明天......

我將是......妳的新郎.....

我們將不顧一切地.....

繫手走向未來。

妳是我今生的新娘........

我要向世人......

宣告我們愛情.....終於開花結果......


妳、我都明白......

明天將是~ 我們

相攜共創人生的重要階段......

步入禮堂......步入紅毯.......


我也明白......

妳對婚姻的恐懼........

因為好景不常在.....的無奈...

雖然~

妳一直憧憬........

婚姻童話般的美麗...

卻害怕......

終將......

會被......時間所淡化.......


但......
我想告訴妳......

時間,或許.....可以淡化,

別人的愛情.....

別人的婚姻......

卻淡化不了......

我們的愛情和婚姻.......

我對妳.....

永遠......不變......的愛......



吾愛......

現在.......

就讓我........

用呆滯.......真心的拙筆...

用真情.......和踏實的文字...

記錄下來...........我們的故事。


這前所未有的美麗.......

愛情.......因為有妳........


因為有妳.......

一生......來陪伴我...

希望在妳、我年老時........

能共同回味.......

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婚姻........我們的故事.......

願來世,依舊.....結為夫妻.........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8600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07/04/01 13:40
我想對老公說的話喔...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2007/04/01 12:21
天空朵朵雲.....

微風......

向我送來溫馨........

忘記是累;還是想妳............ 


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希望我們彼此能成為伯樂與千里馬。 共同集資五百萬說明:( 請耐心看完 ) http://blog.udn.com/wlxup0301/3193214(ೀ : 夢想倒數計時:100天ೀ :(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