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房屋轉增貸不知道這樣是否可以成功-雲林縣古坑鄉汽機車借款
2016/10/20 21:56:43瀏覽42|回應0|推薦0


2017台北世大運找的代言人,是知名饒舌樂團「玖壹壹」!3位團員第一次當代言人非常興奮,他們不僅不收代言費,甚至還設計了一隻取名叫「柯寶」的柯P公仔同台表演,現場演唱特別為世大運打造的主題曲,讓全場嗨到最高點!饒舌樂團玖壹壹:「我不怕任何挫折,咬緊牙關就過了,我知道我最獨特,勇敢往前衝就對了。」知名饒舌樂團「玖壹壹」,擔任台北市大運代言人,不僅打造這首世大運主題曲,還特別設計,台北市長柯文哲公仔,取名叫柯寶。饒舌樂團玖壹壹:「lalala...我們是冠軍。」玖壹壹和柯寶又跳又唱,讓台下粉絲嗨翻了,但光看公仔還不夠,玖壹壹接著把柯市長請上台,一起飆歌。台北市長柯文哲vs.饒舌樂團玖壹壹:「我望著遙遠的綠色的仙人掌,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市長)就是有鬆,我們希望各個選手,在比賽的時候都可以放輕鬆平常心,對很重要,放輕鬆但是要盡力。」玖壹壹成員健志:「很可愛很好玩很開心,他(市長也很願意配合,我們也蠻訝異的。」饒舌樂團玖壹壹:「要去哪裡喝,要聽要聽甚麼歌,不管Disco電音嘻哈,還是你都聽芭樂。」玖壹壹一連帶來好幾首主打歌,成功炒熱現場氣氛。饒舌樂團玖壹壹:「他們打來說要不要當代言人,我們就說好啊,(怎麼會答應),因為沒當過代言人當當看,我們有說其實不用代言費沒關係,因為做一首歌對我們來說,如果能讓人家更有動力的話,當然也是幫助到我們自己。」首度接下代言人,玖壹壹不收代言費,世大運倒數365天,玖壹壹要用台味十足的饒舌魅力,替世大運加分。(民視新聞王嘉琳、范繼文台北報導)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kwmgsoe8&aid=78437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