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話好好講嘛!幹嘛咬人
2010/10/11 20:25:30瀏覽1575|回應30|推薦137

 
 
 
 
 
  
          
 
 
 
 
 
剛睡醒聽到「快去醫院 你媽在急診室」幾句話 果然比那個什麼WAY的提神醒腦一千倍
在醫院裡 從急診室問到留置觀察室 找到IVY媽躺在床上打著點滴 看到我還會傻笑 看樣子~問題應該不大!
 
 
 
「哩喜低)))為什麼會被蛇咬到?」
 
「某啦!阿都早上跟你爸去公園那邊摘菜阿 偶看到旁邊有管芒阿 偶就想要割掉阿 手一伸就被咬了」
 
「共抹聽)))就跟你說如果要去弄花弄菜要穿雨鞋戴手套 討皮痛了吧!」
 
「挖阿栽!偶有想到說要把草打一打阿 阿就忘記了阿 詐災就不要去管那個雜草就好了」
 
「詐災 詐災丟好額阿啦)))山裡面本來就很多有的沒的 看你下次要不要戴手套」
 
 
 
搞半天原來一朝被蛇咬的意思 就是一早被蛇咬?!
就知道出來混的 早晚都要還(笨蛋!用錯形容詞了吧~)
其實 住在這淺山林裡樹木眾多雜草叢生的 一般小昆小蟲早司空見慣即使不太喜歡 住宅區裡少見的蜈蚣蜥蜴這裡也不奇怪 偶爾逛大街的松鼠算還好 若碰上是不怕死硬要在馬路上扭著走的小青小錦 繞道而過也就是了!
 
 
 
誰知道這次牠會跑到公園這大人運動小孩遊玩的地方來 誰知道又這麼剛好的跟IVY媽狹路相逢 總之ㄧ切都是註定的啦!
更要命的是IVY媽被咬到時 居然還不以為然的說不用去醫院 要不是IVY爸二話不說堅持馬上去醫院 我看就不只有手指黑黑手掌黑而已 整隻手臂都會在那邊嘿嘿嘿咧!
 
 
 
好在IVY媽在注射血清之後觀察了六個小時 症狀未持續惡化 老是賭氣澎塞塞的手也沒有繼續腫脹了
醫生在巡視過後同意IVY媽可以不用住院 回家自行用藥跟觀察就好
 
這時IVY媽突然靈光乍現似的跟醫生說:「醫生~其實偶一早來如果你趕快從傷口那邊把血抽出來 不就好了嗎?!」
挖哈哈哈哈~IVY媽你果然是好傻好天真阿 把人家醫生都逗笑了咧
 
話說回來...這好傻好天真已經過時了啦!厚~~~真是令人不屑阿!!!(死小孩 什麼東西不屑阿?)
我是說 我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 真是令人不屑阿
  
 
 
IVY媽你繼續天真下去是OK的啦!如果可以的話 有些事情不要那麼傻好不好.....
被蛇咬了居然不去醫院 真是欠罵~~~走啦~回家了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wiyu0817&aid=449048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0/10/12 18:40
"賈恐怖",竟然被我的"最怕"咬,家人每每邀我去"踏青",一定謝絕,誰曉得會不會踏到青竹絲.......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2 23:32 回覆:

我也沒想到住在都市裡會有被蛇咬的機會咧~

雖然住的算是在都市邊緣的山坡上 但也是個社區阿 就也不算那麼荒郊野外

就說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 人生嘛!!!

你就勇敢去踏青吧~人家說打草驚蛇沒錯耶 如果真的是要去較無人煙的地方或高山上踏青 帶根棍子在前面打草開路 其實蛇也不喜歡人啦~能走牠應該也不會想要正面迎戰吧~除非真踏進牠的地盤!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快打結了
2010/10/12 13:16

吼 文章還出現台語揭音

邊看邊腦袋打結囉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2 23:38 回覆:

你不知道 IVY媽是台語掛的嘛!

要不是台語真的很難打 偶整篇都想給它打台語咧~~~

這樣才傳神 而且到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只是青竹絲
2010/10/12 11:12
我這可不是風涼話,請ivy媽新聞看一下,最近有些地方甚至有鱷魚出沒喔,下次靠近山邊水邊,有草叢的話,還是小心一點吧。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3 01:37 回覆:

還好只是青竹絲不是眼鏡蛇那種的 算是簡單的討皮痛~

那些新聞也都有報給IVY媽知道 她也知道山邊草叢要小心 她還說有想到要打草驚蛇咧!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通通因為(((忘記了))) 所造成的~

等IVY媽蛇藥吃完 我得去找記憶膠囊了.....................

(還好不住水邊 如果是被鱷魚咬了..........................我應該沒辦法好好說囉!)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媽好些了嗎?
2010/10/12 10:50
保重啊
blue phoenix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3 00:10 回覆:

阿母除了手跟傷口還有一點會痛之外

醫生說可以不用回去複診了

已經好多囉~

其實真的是小問題啦!

謝謝~


april`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12 09:14

這就是我討厭山上的原因

從小到大偶最怕的就是這東西

以前國中生物課本它的照片還得先用圖畫紙貼起來

不然每次上課翻到都嚇到掉到地上

IVY媽真是太勇猛了  被咬到還不用企醫院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2 22:41 回覆:

我從小到大ㄚ 蛇還好 反正碰上的機會真的不多

倒是最怕是小強 殺蟲劑罐上的小強玉照 我也會用紙貼起來! 

免得情勢緊張時 分不出哪個是真小強 哪個是假圖案嘛~

其實我想 IVY爸媽終究是見過世面的嘛!好像真的沒有很怕 而且IVY媽還是南部鄉下長大的咧 以前種田種菜時 一定見多了 只是被咬還是不太妙的啦~

所以IVY媽是錯誤示範 以為蛇小小隻的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說她傻囉!好在還是被IVY爸帶去醫院了 總之現在沒事囉~~~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這....................
2010/10/12 01:57
@%$%^#@##^%^^&*&%%$        這太嚇我了 
不行 
要酸了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2 22:27 回覆:

這....這.....這........

我還沒把IVY媽手上的齒洞給它PO上來ㄋㄟ

連兇手的照片也還沒公布說

這樣就要酸了喔?!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
2010/10/11 20:36

可別變成武俠小說裏百毒不侵的毒王囉.....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1 21:13 回覆:

哈哈~別鬧了 被小青咬一口就要變成蛇王啦!那你要IVY媽把那個台灣蛇王 放在哪裡ㄚ?!

噢噢~

IVY媽說 :挖阿災啥咪台灣蛇王 ㄚ他家住哪裡 他就在哪裡ㄚ...........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蛇咬
2010/10/11 20:30

倒捏一把冷汗!!!!!!

雖然沒再腫脹,你回家還是要好好幫媽媽觀察幾天喔!

IVY.又~(wiwiyu0817) 於 2010-10-11 21:12 回覆:

雖然有毒 但至少青竹絲算是不會致死的毒蛇!!!

IVY媽手已經恢復正常大小了 除了被咬的那隻手指頭一點點〝歐歐〞

按壓還有疼痛感之外 這幾天已經好很多了啦~~~謝謝呢!

而且你知道嗎 我家那個歐巴桑阿 已經又給我跑去種菜了咧 還好還知道怕的都有戴手套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