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點滴(416)~我是糾察隊
2021/07/26 10:47:01瀏覽3205|回應1|推薦28

我是糾察隊 

#作者:潘添盛 

 

我是糾察隊

好好笑喔!

 

你有糾察隊的任命及臂章嗎?

沒有!

 

但我是天生的糾察隊

專門在管別人 糾察別人的

而且是不被人管的糾察隊

那你憑什麼糾察人家?

就憑我這張熱心公益 主持正義的大嘴巴吧!

 

喔!

你有沒有覺得你最近有很令人噁心的口臭味嗎?

有喲!但我喜歡這種味道!太獨特了!

你該去看看台灣最有名的牙醫師某某某了!

喔!

還有你的舌頭也長了五顏六色的舌苔了

 

也應該同時去看看醫生 舌頭是否生病了?

 

錯了……

你們不知道

我剛看完精神科回來

醫生說

我是天生的糾察隊 霸凌者 坦克車 火箭炮

好得很耶

一點病也沒有……

因為這是天生的 遺傳的

前世就具有的特異功能!你們懂嗎?

 

唉!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65783994

 回應文章

char..大中華共和國政府總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8 04:47

不怕官只怕管,要管也要有棒子別人才會怕,貴如總統,曾吃錢被抓到.下台也要被關,而有蠢蛋放其出來自由自在,而更有力者吃錢亂搞,沒有被抓包,快快樂樂活到升天,還無恥的被蓋那個國家的國旗....最好有天外天國外國,也真的有.在某個山...自由自在快樂逍遙....地震都搖不倒.....

又想到對岸的城管大家都怕,要作要作那種的糾察隊.惹不起得罪不了....